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釋永信被曝將少林寺股份轉給情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30]

【文匯網訊】據華商報報道,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舉報一事再起波瀾。昨日23時49分,自稱少林寺弟子的舉報者「釋正義」再次發郵件給記者,稱釋永信把少林寺相關公司產業的股份逐步轉到情婦名下,還擁有多輛百萬級豪車,喊話釋永信曬賬本。

發預告稱將「拿鐵證,出重拳」

昨天中午12時許,「釋正義」再次主動發郵件給記者,透露「今晚也會提供新的資料」,並表示「接下來我還會繼續拿鐵證,出重拳。」

他還在郵件中稱,目前「遇到各方面不小的阻撓」,「請體諒,這個時候還暫時不能接受採訪」。記者撥打「釋正義」手機,語音提示其已關機。

曝少林寺相關產業股份已轉至釋永信情婦名下

昨日23時49分,「釋正義」通過郵件向記者發來「最新通報」,他再曝新料稱,釋永信「把少林寺相關公司產業的股份逐步轉到情婦韓明君(釋延潔)名下」。其出示的一份來自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的查詢記錄顯示,一家名為「少林歡喜地(登封)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東中有「韓明君」的名字。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旅遊用品、武術用品等的銷售,文化藝術交流傳播服務,現場制售飲料、餐飲服務等。

記者登錄該系統查詢到同樣信息,在頁面點擊「詳情」顯示,韓明君認繳出資額17.5萬元,認繳出資日期為2012年1月14日;另一位自然人股東為錢大梁,認繳出資額5萬元,日期為2007年12月14日。錢大梁為該公司法定代表人。

「釋正義」稱,韓明君就是釋永信的「情婦」釋延潔。他透露,2013年的少林歡喜地有限公司公開年度報告顯示,當年公司虧損總額高達459.43萬元。他質疑,「在少林寺5A級景區內,在少林寺大門口黃金地段,年客流量多達百萬,就是在這樣的一個黃金地段,你竟然一年虧損459萬元善款,如此洗錢方式手段也太低劣了吧,釋永信夫婦敢不敢出來曬下賬本?」

釋永信被曝購買多輛百萬級豪車

此外,「釋正義」還稱,釋永信自稱月薪700元,卻購買多輛百萬級豪車、車牌靚號。他公佈了一份機動車所有人查詢信息顯示,「中國嵩山少林寺」名下有至少15輛車,其中10輛為「違法未處理」狀態;4輛車為海關進口:包括1輛奧迪牌小型越野車(車牌號為888結尾)、2輛途銳小型越野車和1輛勝達小型普通客車。

「釋正義」表示,暫時不便透露關於釋永信更多的行賄證據,但「關於釋永信更多的私生活淫亂問題」會擇時提供更多最新重磅證據。

此外,記者昨日多次點擊少林寺官方網站,均無法登錄。少林寺官方網站通過其認證微博進行了兩次回應,稱「受到不明身份的攻擊,向網站注入病毒。技術人員正在緊急處理。」

今日1時發稿時,少林寺官網已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星空
佛協回應「釋永信被舉報」      [2015-07-30]
釋正義:舉報釋永信 今晚繼續放料      [2015-07-29]
晉高院庭長被舉報與情婦奔馳車上幽會      [2015-07-29]
釋永信將率僧團赴泰國展演功夫      [2015-07-29]
舉報人曝釋永信早年被開除僧籍      [2015-07-29]
新「物證」 指釋永信有雙重戶籍      [2015-07-29]
舉報者亮新證據 喊話釋永信做親子鑒定      [2015-07-28]
少林寺否認釋永信玩弄女性 舉報者稱有新證據      [2015-07-28]
釋永信被實名舉報「玩弄女性」      [2015-07-27]
湖南一紀委官員疑遭女兒舉報「包養情婦」      [2015-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