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蘭州軍區許林平張建勝等3人晉陞中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30]

【文匯網訊】據澎湃網報道,繼濟南軍區、瀋陽軍區、廣州軍區、成都軍區等之後,蘭州軍區晉陞將官軍銜的消息近日也由官方媒體對外披露。

其中,蘭州軍區兩位副司令員許林平、張建勝以及軍區政治部主任徐遠林同時晉陞中將軍銜。

2015年7月29日下午,甘肅省委、省政府和蘭州軍區在蘭州舉行慶「八一」軍地座談會,省委書記王三運,蘭州軍區政委劉雷分別講話。

甘肅衛視7月30日晚間的《甘肅新聞聯播》視頻報道顯示,蘭州軍區兩位副司令許林平、張建勝以及蘭州軍區政治部主任徐遠林佩戴中將軍銜肩章出席了這次座談會。

上述甘肅衛視的報道證實,在2015年「八一」建軍節前夕,許林平、張建勝、徐遠林三人已同時晉陞中將軍銜。

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許林平(1957.3)是湖南石門人,曾長期在北京軍區服役,歷任陸軍第65集團軍軍長、第38集團軍軍長等職,2013年12月升任蘭州軍區副司令員。

張建勝長期在蘭州軍區服役,曾任南疆軍區參謀長、南疆軍區副司令員、南疆軍區司令員等職,2013年12月升任蘭州軍區副司令員。徐遠林曾長期在濟南軍區服役,歷任陸軍第20集團軍政治部主任、第54集團軍政委等職,2014年7月升任蘭州軍區政治部主任。

自濟南軍區2015年7月8日拉開解放軍夏季將官晉銜序幕以來,澎湃新聞已陸續報道了瀋陽軍區、廣州軍區、成都軍區、北京軍區以及海軍、空軍等單位將官晉銜的消息。

其中,解放軍七大軍區今年「八一」前夕晉陞中將軍銜的軍官包括:濟南軍區副司令員吉文明,北京軍區副司令員韓衛國,北京衛戍區司令員潘良時,北京衛戍區政委姜勇,成都軍區政治部主任劉念光,瀋陽軍區參謀長徐經年,瀋陽軍區政治部主任楊成熙,以及蘭州軍區許林平、張建勝、徐遠林等。

      責任編輯:慧动
蘭州軍區聯勤部原政委鄧瑞華落馬      [2015-07-10]
齊長明調任蘭州軍區副參謀長      [2015-01-20]
原新疆軍區政委劉雷升任蘭州軍區政委      [2015-01-07]
蘭州軍區許林平張建勝等3人晉陞中將      [2015-07-30]
浙江省一日內任命兩位公安廳副廳長      [2015-07-30]
直擊2022冬奧:舉辦地31日揭曉 北京準備好了      [2015-07-30]
習近平:望土耳其給中企更好投資環境      [2015-07-30]
中方回應是否邀美日等軍隊參加閱兵      [2015-07-30]
盤點十八大後退休被查的9位高官      [2015-07-30]
許甘露當選河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      [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