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果園大爺遭男子性侵:以為是小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02]
   

圖為陳大爺指認自己躲藏的地點。

【文匯網訊】據潯陽晚報報道,近日,廬山區海會鎮年豐果園經常有一名男子不分白天和夜晚的在外圍轉悠,這引起了果園老闆的注意,本以為對方是來偷葡萄的,在加強守夜時,自己的一名守園的大爺被其脫光衣服,遭到強暴。原來,對方是一名同性戀,看到果園地處偏僻,便踩點實施了犯罪行為。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立案調查。

有人老在果園轉悠

7月31日上午,記者接到報料後,來到廬山區海會鎮年豐果園。這是一家位於園藝場的私人承包果園,面積幾千畝,種植著葡萄、梨子等作物。

據果園經理俞先生介紹,近段時間葡萄成熟,總有周邊的人過來偷,為此,果園也加強了人手進行看護。就在前幾天,一名30多歲的男子騎著摩托車在果園內到處轉悠,看護的人就問是不是要買水果,對方說不是。

讓俞先生擔心的是,這名男子每天老騎著摩托車來他的果園,有時深更半夜的跑過來,嚇得果園守護工都在園子看護住棚內放著棍子,以防萬一。

大爺守夜,竟遭綁架和強暴

然而,「劇情」卻並沒有按著果園經理俞先生所想的一樣。7月29日19時,這名男子再次來到果園,並與受害人陳大爺進行了簡單的交談,對方說不是來偷東西的,只是過來轉轉。

當晚23時,該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再次來到果園,直接奔向受害人陳大爺的看護住棚。

看到對方一天來果園數次,陳大爺覺得好奇,便上前詢問對方這麼晚跑過來幹嘛。可是這名男子卻不理會陳大爺,不停地在邊上抽煙。

作為一名果園請來看護的員工,陳大爺今年也已經53歲了,看到對方沒偷果子,就回到自己的住棚休息。可是,讓陳大爺沒想到的是,一場厄運即將降臨他的頭上。

當時鐘指向零點時,這名男子已經抽了幾根煙,突然跑到陳大爺的住棚裡,一把就將其脖子掐住,並用衣帶將其捆綁起來。「當時我就懵了,以為對方要殺人,嚇得我直發抖。」說起當晚,陳大爺說話仍有點發顫。

該中年男子在這果園裡,既不要葡萄也不要梨子,而是將守園的陳大爺五花大綁了起來。事情遠不止這些,當陳大爺被捆綁後,這名男子竟脫起他的衣服,然後就撲上來。此時的陳大爺已經被扒光衣服,全身赤裸,「對方好像跟同性戀一樣就趴在我身上,用嘴在我身亂親。」此時,陳大爺已經意識到對方在侵犯他。

不肯離開,大爺躲進樹林逃走

當這名男子在陳大爺身上蹂躪時,陳大爺也不斷地在反抗。聽到陳大爺在叫喊,男子立即用布將大爺的嘴堵上。近一個小時後,男子發洩完便道出了心聲。

「我說你怎麼不去找女的,他說不喜歡,只喜歡男的,之前在外打工有男伴侶,現在回來沒了,已經好久沒有人跟他好了,所以說看中了我。」陳大爺說,這名男子其實盯上他已經好久了,只不過這次看到沒人,便動手侵犯了他。

瞭解到這名男子是個同性戀後,陳大爺心想這次算是毀了。看到對方發洩完後並不離開,陳大爺心裡害怕起來,因為這名男子說了等下還要來一次。「我說今天捉了一隻兔子,就在另外一邊的溝裡,讓他去取回家吃,沒想到他真的去取兔子。」趁著這名男子去取兔子,陳大爺拼盡力氣將衣服解開,立即躲到一片梨樹邊上的灌木叢中。

幾十分鐘後,這名男子又騎摩托過來,但是沒有看到陳大爺,便在周圍尋找起來。看到這名男子打著手電筒,陳大爺趴在灌木叢中不敢動。「當時沒有穿鞋子,光著身子趴在地上,直到四點半,他才罷手離開。」

第二天,陳大爺想到那晚發生的事情仍然心有餘悸,便將事情告訴果園老闆,並向公安機關報案。目前,廬山區公安局海會派出所已經立案調查。

      責任編輯:魏紫
釋永信持少林無形資產公司8成股權      [2015-08-03]
空缺一年後 運城市委書記為什麼是她?      [2015-08-03]
程連元履新昆明書記後首次調研選滇池      [2015-08-03]
A股8月首個交易日下跌      [2015-08-03]
8月20日至9月3日北京單雙號限行      [2015-08-03]
江蘇調查4廳官啟第二輪巡視      [2015-08-03]
新疆木壘現秦漢時期大型古墓群      [2015-08-03]
二戰中國勞工聯合會拒絕三菱和解      [2015-08-03]
疑食蜂蜜中毒 湖北村民3死5病      [2015-08-03]
廣東移動副總經理溫乃粘被開除黨籍      [2015-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