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宋承憲承認與劉亦菲戀愛:剛開始交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05]
     

宋承憲與劉亦菲戀愛了

【文匯網訊】近日,劉亦菲與宋承憲合作出演電影《第三次的愛情》,期間多次被曝二人因戲生情,但二人都沒有正面回應。8月5日,宋承憲與劉亦菲被拍到同回別墅並見女方父母,疑似坐實戀情。5日下午,宋承憲通過聯合新聞社表示「與劉亦菲剛剛開始交往,是相互正在瞭解的階段」。

全民星探曝光劉亦菲與宋承憲深夜同上一輛車並駛回劉亦菲的別墅,宋承憲徹夜呆在別墅裡並未離開。第二天一早劉亦菲媽媽送走家裡老人,宋承憲被疑見家長。

下午,宋承憲方面通過韓聯社表示「與劉亦菲剛剛開始交往,是相互正在瞭解的階段」。

據全民星探消息,劉亦菲和宋承憲二人當晚上了同一輛車。更令人訝異的是二人竟然回到劉亦菲的別墅區。並且在「星探門」徹夜蹲守後也未發現宋承憲從中走出。而當第二天到來的時候,「星探'才發現劉亦菲的房車從小區中緩緩駛出來到了機場。但劉亦菲和宋承憲並未出現,倒是劉亦菲的母親現身,將她的姥姥、姥爺送走,這麼看來,昨日劉亦菲家中長輩們都在,劉亦菲又將宋承憲帶回家中,有網友猜測,宋承憲莫非是被帶去見家人?而劉亦菲的長輩在見過宋承憲後的第二天便離開了北京。

據悉,宋承憲和劉亦菲早前曾共同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期間宋承憲還迎來了自己的38歲生日,劇組所有工作人員為他送上精美蛋糕慶生,而劉亦菲也同大家一起為」男神「唱生日歌送祝福。並且,劉亦菲也曾在微博曬出被宋承憲摟在懷裡的親密合影。而且兩人也常常在公開場合稱讚對方,看來是曖昧已久。

她說他:眼睛很會放電

劉亦菲表示第一次見到宋承憲就感受到十足電力:「他是很細緻的演員,長得非常帥,眼睛很會放電。」她也承認兩人現在默契很足,「他英文比我想像的好,他很喜歡用英文講冷笑話,還挺可愛的。」因各種合作被指「承包」韓國男神,劉亦菲引用微博評論稱:可能上輩子拯救了地球所以有福氣。

新版《神雕俠侶》讓「包子臉」走紅,劉亦菲也稱:「包子臉不上鏡,我盡量讓自己變餃子。」並說,「我當時受的爭議不比她(陳妍希)少,希望大家看到她的努力。我覺得那時自己不會演戲。」

他說她:漂亮又貼心

現場宋承憲為劉亦菲送上手織圍巾,同時稱讚劉亦菲非常漂亮,演技好又貼心,透露兩人其實多年前就已經認識了,「《倩女幽魂》在韓國上映時亦菲有到韓國,我是她的小粉絲,這次合作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宋承憲澄清說很多人以為漂亮女演員會高冷,但劉亦菲性格大大咧咧很豪爽,不會很挑剔,所以兩人很容易接近。現在韓國小鮮肉更受歡迎,宋承憲也不怕競爭,直言「我也經歷過小鮮肉,年輕有他們自己的個性,我們可能沒法比較,你們要相信我的內心還是小鮮肉。」

延伸閱讀:

劉亦菲新戲激吻宋承憲 被傳吻出真愛

據香港媒體報道,韓國型男宋承憲與劉亦菲自今年7月在上海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以來感情大躍進,有指兩人的多場感情戲被劇組大讚默契足,亦因朝夕相對而成「好友」。早前宋承憲更捧著蛋糕為劉亦菲慶祝27歲生日,還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不少粉絲都留言大讚合襯。

而昨日有二人的激吻照流出,即惹來吻出真愛的傳聞,照片中可見劉亦菲雙手抱著宋承憲臉頰,吻得相當激烈。宋承憲曾透露到結婚才承認戀情,可見他對感情事十分低調,亦有指宋承憲與劉亦菲在上海拍剎青戲時,發現劉亦菲的雙眼從沒離開過宋承憲。

      責任編輯:Caroline
宋承憲承認與劉亦菲戀愛:剛開始交往      [2015-08-05]
成龍:有錢人應抽時間去坐監      [2015-08-05]
中宣部廣電總局同讚《大聖歸來》      [2015-08-05]
趙本山廣告重現央視 曾捐700萬酬勞      [2015-08-05]
關之琳在湘打官司 訴整形機構      [2015-08-05]
房祖名首談監獄生活 自曝怪癖險些得精神病      [2015-08-04]
少林寺帶頭大哥的N種死法      [2015-08-04]
李晨范冰冰牽手購家居用品疑同居      [2015-08-04]
陳思思助力申冬奧唱響《雪戀》      [2015-08-04]
黑貓警長動畫電影即將上映      [201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