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少林寺帶頭大哥的N種死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04]

【文匯網訊】江湖上的紛爭,無非情、仇、利三字,每一種都會掀起一場血雨腥風——如果你是主角一類的人物。

據澎湃新聞報道,最近江湖上有位德高望重的帶頭大哥,被此三種殺伐之氣推向風口浪尖。可能是他以前的仇人舉報他,違規違法,侵佔資產,與多名女性通姦並有私生女。這樣的事發生在落馬官員身上,大家也見怪不怪,但他是德高望重的帶頭大哥啊!

帶頭大哥表現得淡薄名利。一位大師說了,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大哥也知道,圍觀群眾沒這麼有耐心,對外表示,這次一定作個了斷,給社會各界人士方方面面都有個交代。答案不能總在空中飄,大結局即將來到。

關於其中的是是非非,澎澎和湃湃都是局外人,不掌握內幕和真相,不信謠不傳謠,圍觀的小夥伴們請相信組織。但我們不妨提供幾種猜想,大家一定不要當真,一定不要當真,一定不要當真!

1:歷史版

既然歷史是相似的,那我們就從歷史中尋找答案。話說當年,少林寺一戰,臥底少林寺多年的蕭遠山突然舉報少林寺方丈玄慈與葉二娘有私生子,群雄震驚。蕭遠山步步緊逼,葉二娘處處維護,當事人玄慈也必須給方方面面一個交代。

「善哉,善哉!既造業因,便有業果。」大家都已知道,玄慈平靜地承認了與葉二娘的姦情,並與虛竹相認,「玄慈犯了淫戒,與虛竹同罪。身為方丈,罪刑加倍。執法僧重重責打玄慈二百棍。少林寺清譽攸關,不得循私舞弊。」二百棍打完,玄慈以命抵罪,也不知是被法棍打死,還是自絕經脈而死,令人唏噓。

這樣悲壯的結局會再現嗎?

可能性:10%

2:普通版

事情發生後,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成立調查組。調查結果認為,帶頭大哥總體是好的,為擴大社團知名度、發展社團經濟、提高社團收入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但是也出現了責權不分、管理不當、疏於自律等問題,予以帶頭大哥警告處分。

可能性:20%

3:文藝版

新聞發佈會上,帶頭大哥真情告白:那一日,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回首的一剎那,一切都已注定。與你的那一次相見,我相信是我因為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從此,我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證果成佛,只是為了再見你的容顏。修行自古恨多情,多情無奈別傾城,若求世間兩全法,又負如來又負卿。現在,我已無所畏懼,即使佛祖怪罪,即使世人側目,那又怎樣?愛就要愛得漂亮。你們看到的這位就是我多年的愛人,從此我不再是什麼帶頭大哥,我只願與她一生相伴。

音樂起: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王朝的女人」馬漢:哎呦,這是要學我一樣玩馬震的節奏啊!

可能性:1%

4:二B版

想舉報我?笑話!當年大遼國的蕭遠山知道不?不知道比你們高了多少去,我和他談笑風生!你們啊,別總是想整個大新聞,把我批判一番。說我通姦,非法侵佔資產,幼稚!你們哪只眼睛看到了?散了吧,洗洗睡吧大家。

可能性:1%

5:魔幻現實版

經群眾舉報,朝陽公安分局在安慧北裡將正在賣淫嫖娼的李四抓獲,李四對其嫖娼事實供認不諱。另據瞭解,李四的另一身份,是帶頭大哥的舉報者。

另據消息人士透露,帶頭大哥近日已退休。相關領導對帶頭大哥多年來的工作表示肯定。

可能性:15%

以上幾種猜測,你喜歡哪一種版本?你認為那種版本最可能出現?

也許這些都不會發生,因為現實往往比小說還要精彩。

      責任編輯:夏僅
釋永信持少林無形資產公司8成股權      [2015-08-03]
少林寺:警方給釋永信做了3頁筆錄      [2015-08-03]
釋永信:還少林寺一個清白      [2015-08-03]
撲朔迷離! 少林寺否認「釋永信被調查」      [2015-08-02]
少林寺:釋永信表示這次定做個了斷      [2015-08-01]
釋永信赴泰行程未變 武僧等80餘人隨行      [2015-08-01]
釋永信被曝將少林寺股份轉給情婦      [2015-07-30]
少林寺否認釋永信玩弄女性 舉報者稱有新證據      [2015-07-28]
少林寺录真人秀遭质疑商业化      [2015-07-25]
武術泰斗于承惠去世 曾出演《少林寺》      [2015-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