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四川一紀委書記透露舉報信息給他人被免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2]

【文匯網訊】據四川新聞網報道,今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在德陽市紀委官方網站上瞭解到,德陽市紀委通報4起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不力責任追究典型案件。其中,德陽市林業局原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唐成違反監督工作紀律,透露舉報信息給他人,被免職並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1.德陽市林業局原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唐成違反監督工作紀律,透露舉報信息給他人,被免職並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2.羅江縣畜牧食品局研究決定收取管理服務對像「贊助費」,原局長曾軍如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3.廣漢市西高鎮黨委研究決定組織機關幹部公款旅遊,原黨委書記歐享建,黨委副書記、鎮長湯正洪,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謝濤分別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4.四川佛蘭印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廖開銓對下屬非法佔用公司資金監管不力,履職不到位,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通報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市各地各部門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黨委主體責任和紀委監督責任,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但是一些地方和單位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落實不到位,導致群眾身邊的「四風」和腐敗問題仍未得到有效解決。

通報要求,各級黨委要全面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嚴格落實「兩個責任」。 黨委(黨組)書記要承擔起第一責任人職責,管好班子、帶好隊伍、管好自己。班子成員要認真履行「一崗雙責」,敢於負責、勇於擔當,抓好分管範圍內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持續深化「三轉」,認真履行監督責任,加大案件查處力度,全面實施「一案雙查」。對「四風」問題突出,或是發生區域性、系統性腐敗案件的地方、部門(單位),既嚴肅追究當事人的責任,又嚴格倒查黨委(黨組)和紀委(紀檢組)的責任。

      責任編輯:慧动
四川一紀委書記透露舉報信息給他人被免職      [2015-08-12]
男子因女鄰居叫床聲太大 54刀將其砍死      [2015-08-12]
梁振英:珠海是香港的重要合作夥伴      [2015-08-12]
殺害中傳女生嫌犯:找個無辜的人發洩      [2015-08-12]
福建1政協副主席孫輝政府大樓墜亡      [2015-08-12]
閱兵觀禮台已搭建 安保等工作全面展開      [2015-08-12]
冰城哈爾濱黃金緯度造就「中國雲谷」      [2015-08-12]
泰有望對中國實現半年無限次簽證      [2015-08-12]
撒謊的希拉里有戲嗎?      [2015-08-12]
廣東茂名市委副書記廖鋒被查      [201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