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吳彥祖白百合在穗為天津祈福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3]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記者 胡若璋 實習生 唐寶寶 廣州報道 )13日,新科票房女演員白百何和剛從美國趕回來的吳彥祖齊聚廣州,為根據漫畫家熊頓同名暢銷漫畫書及其真實經歷改編的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宣傳造勢。卻因為「天津爆炸」事件,原本歡樂的現場突然調整為「祈福·天津」的靜默模式。吳彥祖、白百合和現場的影迷分享著各自最唏噓的回憶,從頭到尾表情凝重。他們齊呼籲大家,珍惜自己和周邊的親朋好友,多一點陪伴少一些遺憾。

發佈會現場吳彥祖、白百合一出現便先道歉,表示原本計劃的採訪流程被取消。並帶領大家一起為天津祈福。隨後,吳彥祖先發聲感慨,今天剛從美國回來就看到了天津爆炸的新聞,頓時悲傷的情緒就止不住。接演此片之前,我自己也處於很低落的階段,當時母親突患腫瘤兩個月後便去世。整個人處於頹廢的狀態,完全不想工作。

他續指,那個時候推掉許多劇本及工作。可能是緣分的關係,無意中接觸到了熊頓的故事,突然得到一點點動力。談及接演該片的初衷,吳彥祖說。「不能因為媽媽的去世,而停滯了自己的生活。我想通過這樣積極的故事,去引導現在的年輕人珍惜自己和身邊的人,不要因為年輕而覺得有大把時間可以重來」。

一旁的白百合也淚眼朦朧,她接過吳彥祖的話筒感慨,天津的事件讓大家都在牽扯。影片殺青後,和吳彥祖第一次碰面,當時我就送上了一個擁抱。平時活躍的朋友圈,大家雖然不太見面,但是感情也不受影響。可是遇到突發事件後,我只想好好地和正在身邊的親人、朋友來一個擁抱。

白百合續指,現在外界都在為天津的消防隊員們加油祈禱,希望他們能夠平安歸來。但是因為新片許多戲份實在醫院實景拍攝,所以近距離瞭解了醫護人員的不易。「我們也還是要給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們道一聲辛苦」。

此外,關於近期被傳出可能接棒Angelababy常駐第三季跑男的消息。白百合表示:「我沒有這麼大把的時間去參與。現在真人秀百花齊放,也是一個特別有意思的事情,但是我兒子每天在家想我,我有點不忍心」。

      責任編輯:賀頓
吳彥祖白百合在穗為天津祈福      [2015-08-13]
曝黃曉明Baby10月8日辦婚禮      [2015-08-12]
俄外交部首位女發言人是「北京妞」      [2015-08-11]
周星馳《美人魚》或改檔暑期      [2015-08-11]
失聯中國傳媒大學女生疑已遇害      [2015-08-11]
春晚總導演鎖定呂逸濤      [2015-08-11]
文化部「殺」錯黃秋生      [2015-08-11]
女兒小七吸奶嘴被罵 碧咸發火      [2015-08-11]
26歲女星王潔曦病逝 曾演《建黨偉業》      [2015-08-10]
許晴祝福張翰娜扎戀情:希望幸福      [2015-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