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晉級關鍵戰 恆大拒絕被翻盤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9-14]

【文匯網訊】(記者 敖敏輝)在打完與上海上港的關鍵比賽後,恆大再迎來重量級戰役,15日晚,恆大將坐鎮主場迎來四強晉級對手柏太陽神球隊。由於在客場取得3:1的勝利,恆大在主場之戰中將處於十分有利的位置,若比賽沒有重大意外,晉級四強將幾乎沒有懸念。賽前,主帥斯科拉里表示,面對志在翻盤的對手,恆大將不敢輕敵,本場比賽的目標只有一個,贏得比賽晉級亞冠四強。

人員齊整 斯科拉里底氣足

雖然在本賽季亞冠小組賽中,恆大幾乎磕磕碰碰才拿到小組第一。不過,在已經進行的淘汰賽則困難比想像中少很多。在上一輪比賽中,恆大在柏太陽神的客場打進3球,若不是最後階段因為防守鬆懈導致對方打進一球,恆大幾乎在首回合便鎖定晉級名額。不過,即使是3:1的比分,恆大的優勢仍十分巨大。

14日,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恆大主帥斯科拉里表示,雖然外界看來恆大的優勢比較大,但對球隊來說,本場比賽依然將十分艱苦,球隊沒有鬆懈的理由。

柏太陽神想要翻盤,必須打出3:0以上的比分,難度可想而知。對此,斯科拉里表現的比較謹慎。「如果他們說不想翻盤,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所有的球隊主場輸給我們,到客場都會喊出翻盤的口號。歷史上證明了廣州只有一次輸過兩個以上,但是歷史也告訴我們,他們在山東也進過4個球,究竟會怎麼樣大家明天就可以見證。我們明天要尊重對手,但是我更相信我自己的球員,我們的球隊是非常強大的,我們還是尊重柏太陽神。」

包括戰勝上海上港這場關鍵賽在內,恆大最近可謂利好不斷。剛剛打進復出之後首球的埃爾克森,無疑是斯科拉里的一張王牌。對柏太陽神的比賽他很可能重回首發,斯科拉裡說:「埃爾克森對上港的比賽非常好,就像他之前的表現一樣,這場比賽他的傷痊癒了,我相信他也會踢得非常好。」

本場比賽會否輪換?對此,斯科拉里並沒有過多透露有關比賽的信息。他介紹,目前,球隊傷病狀況得到徹底好轉,球隊的氛圍也令他十分滿意。「我能來到廣州工作,帶領的球員這麼優秀,我非常滿足。更令我開心的事情就是,明天所有位置的球員都痊癒,都有百分之百的出場機會,這是我上任以來第一次。」

雙方或上演對攻戰

對於柏太陽神來說,要想在客場取得勝利,必須要拿到足夠多的淨勝球。對此,主帥吉田達磨出人意料地表現出了獲勝信心:「翻盤不是不可能的,我們一周前在國內的聯賽也逆轉取勝。我們此前也得到一些批評,我們不會以消極的心態去面對比賽。對我來說,在上一場也發現了恆大的一些弱點,會針對恆大的弱點去進行打擊,然後拿下這場比賽。」

不單主帥,柏太陽神的球員也表現出了強烈的取勝慾望。上一輪為主隊打進唯一進球的工籐壯人,信心滿滿,他說:「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在廣州帶領球隊上演超級大逆轉。雖然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樣的比賽很難贏,但我和我的隊友們都相信我們能成為亞洲第一的球隊。所以,廣州恆大是我們必須邁過的一道坎。」

對於本場比賽,柏太陽神的目標是進更多的球,而對恆大來說,除了做好防守,進球是力拒對手的最好辦法。因此,今晚的天河體育中心,必定是一場精彩的對攻大戰。

      責任編輯:星空
亞洲第一人!蘇炳添9秒99晉級百米決賽      [2015-08-23]
恆大宣佈簽約巴西國腳羅比尼奧      [2015-07-16]
恆大騰訊首度聯手買港企      [2015-06-24]
恆大宣佈斯科拉里接替卡納瓦羅      [2015-06-04]
恆大地產約31億廈門「奪」地      [2015-05-27]
蘇杯淘汰賽林丹再出戰 助國羽晉級4強      [2015-05-14]
廣州恆大勝鹿島鹿角      [2015-03-19]
恆大宣佈2員大將重傷      [2015-03-05]
恆大簽留洋新星王上源      [2015-02-27]
恆大宣佈接受裡皮辭職申請 雙方提前終止合同      [20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