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南海艦隊人事調整:李玉傑任參謀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08]

【文匯網訊】官方媒體近日披露了海軍南海艦隊人事調整的相關信息。

據廣東媒體《湛江日報》報道,9月30日上午,南海艦隊舉行傳達貫徹海軍基層工作會議精神大會。大會由南海艦隊政治部主任聶守禮主持,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兼南海艦隊司令員沈金龍、廣州軍區副政委兼南海艦隊政委劉明利,裝備部部長鞠新春等艦隊在家常委,以及艦隊政治部副主任譚江山出席。

《湛江日報》的報道還提到,艦隊副司令員張兆垠、參謀長李玉傑分別傳達了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和海軍政委苗華在海軍基層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和基層工作報告精神。

上述消息同時披露了南海艦隊兩則人事調整信息。其中,李玉傑任南海艦隊參謀長,鞠新春任裝備部部長。

李玉傑的履新意味著剛剛於今年早些時候升任南海艦隊參謀長的郭玉軍少將已經離任。

今年3月,澎湃新聞曾報道了南海艦隊原參謀長張文旦少將轉任艦隊副司令員,郭玉軍少將接棒張文旦任南海艦隊參謀長的消息。

公開報道顯示,新晉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鞠新春曾擔任海軍哈爾濱號導彈驅逐艦艦長等職。

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一職此前由汪玉少將擔任。今年3月全國兩會期間,汪玉還以全國人大代表、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的身份接受記者專訪。

目前,官方尚未公佈郭玉軍、汪玉的最新職務信息。

      責任編輯:慧动
解放軍南海艦隊實彈演習場面曝光      [2015-08-05]
海軍首艘半潛船加入南海艦隊序列      [2015-07-10]
南海艦隊原副司令員劉喜中逝世      [2015-05-28]
南海艦隊參謀長張文旦任副司令員      [2015-03-23]
南海艦隊副參謀長否認海軍陸戰隊寒訓有目的      [2015-01-30]
沈金龍劉明利履新南海艦隊軍政主官      [2015-01-02]
南海艦隊主戰武器訓練      [2015-07-06]
日媒贊習近平推進「一帶一路」對抗TPP      [2015-10-08]
楊傑任雲南省政府辦公廳主任      [2015-10-08]
南海艦隊人事調整:李玉傑任參謀長      [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