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蔡康永小S告別《康熙來了》 昔日精彩瞬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16]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2015年10月16日,台灣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微博發文宣佈告別《康熙來了》,稱「想做些改變」,並表示「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隨後,搭檔小S也在微博公開表示,沒有蔡康永的康熙來了不完整,願意與蔡康永共進退。自此,「康熙」組合正式告別《康熙來了》。

《康熙來了》為台灣的中天綜合台台的電視談話性娛樂節目,2004年1月5日開播,原名《奇怪十點鐘之康熙來了》。「康熙」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蔡康永和徐熙娣。2005年7月13日,《康熙來了》錄製現場,主持人小S懷孕主持節目。

最早節目開始構想是王偉忠找蔡康永開闢一個新節目為主持人,蔡康永同意並且有個建議要求,要邀徐熙娣作為主持搭檔,蔡康永欣賞認為她活潑風趣無厘頭風格和他有亦莊亦諧效果,兩人一個知性一個搞笑風趣,最後促成節目形成。2008年3月12日,《康熙來了》錄影現場,蔡康永摟住小S,以防止她跳舞摔倒。

2007年9月25日,台北,已經懷孕8個月的小S挺著大肚子進攝影棚,生產前最後一次錄《康熙來了》。

2009年1月,《康熙來了》五週年慶典,兩位主持人和節目製作人B2(中)一起合影。(圖片來源:康熙來了官微)

蔡康永和小S不僅是《康熙來了》節目裡的鐵搭檔,也多次主持台灣金馬獎的頒獎儀式。2010年的金馬獎,二人扮成了當時非常火爆的阿凡達角色。

2014年1月2日,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全球華人最愛的《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及小S量身打造蠟像,將於2014年秋季正式進駐蠟像館。擁有百年歷史享譽全球的頂級蠟像製作水準,除了著眼在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外,更關注大眾的選擇,據遊客調查最想「遇到」的名人就是蔡康永及徐熙娣。為了完成大家的美夢,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別從英國總部飛到台灣為「康」、「熙」進行長達七小時的量身訂製。

2014年1月3日,台北,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舉行十年祝賀大會。 小S徐熙娣(左)、蔡康永牽手出場,因搭檔10年成為互相依靠的好友。

在節目開播後的12年間,小S曾經三度懷孕生子暫別主持席,蔡康永的身邊的搭檔頻換,從去年開始被稱為永不缺席《康熙來了》節目的蔡康永也因在內地的節目主持工作而需要找其他主持人帶班。2010年10月13日,《康熙來了》錄影現場,小S坐在劉德華身上。

《康熙來了》開播12年來,前來接受採訪的明星涵蓋兩岸三地,許多明星也是從這檔綜藝節目走進觀眾的視線。2011年11月16日,周傑倫錄製《康熙來了》現場,當時周傑倫與昆凌的戀情備受矚目,周傑倫在節目中一個昆蟲魔術嚇哭小S。

2015年1月的節目中,小S與舊愛黃子佼分手15年後在《康熙來了》節目中互道歉,小S動情流淚。

      責任編輯:leila
蔡康永回應流淚視頻:哭出來還挺開心的      [2015-06-26]
出櫃14年後 蔡康永崩潰大哭      [2015-06-23]
小S與黃子佼破冰同台 憶往事兩人兩度痛哭      [2015-01-09]
蔡康永小S告別《康熙來了》 昔日精彩瞬間      [2015-10-16]
《琅琊榜》19日起將在韓國播出      [2015-10-16]
Angelababy整形鑒定報告出爐:未整容      [2015-10-15]
Angelababy赴整形醫院 鑒定是否整容      [2015-10-15]
金星評貴圈男星:沒我想睡的      [2015-10-14]
Baby屢「被整容」 法院建議做鑒定      [2015-10-14]
走進齊白石的藝術人生——評《人民藝術家齊白石》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