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台媒曝章子怡12月將產子 懷的男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24]
   

章子怡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引述台灣媒體報道,36歲的章子怡前年以《一代宗師》狂擒12座影后,事業攀上高峰;在那幸運的1年,她和大8歲的中國歌手汪峰也爆發愛火,相戀短短2年進展神速,據媒體報道從她北京友人口中證實他倆已於6月29日在香港註冊登記成正式夫妻,目前她正在美國洛杉磯待產,第1胎懷的就是兒子。

章子怡隱身美國養胎,銷聲匿跡許久,20日汪峰為自創耳機品牌開記者會,已挺著近7個月大肚的她當然不便親身力挺,於是錄了影片幫老公打氣順便吸引關注,鏡頭畫面刻意切在她的肚子以上,雖然她選擇寬鬆飄逸的衣服,但上身明顯豐滿不少,孕味濃厚。

章子怡的情史豐富,訂婚過以色列富商Vivi、拍拖過香港富二代霍啟山,但最後情定歌手汪峰,而且汪峰與前妻、女友還共育有2個女兒。

章子怡北京的友人透露,她年紀很小就闖蕩演藝圈,尤其熬過影壇的現實困境,她最在乎的是安全感,名利對她而言早看慣了,她自己賺的錢也夠多,並不在乎對方多有錢,汪峰能給她的就是一分踏實安全感。

今年2月,汪峰在她36歲生日派對上用9.15克拉鑽戒讓她點頭答應求婚,接著6月29日則悄悄赴香港辦妥結婚手續,現在已是明正言順的夫妻。

友人還說,章子怡特別中意他的才氣,更重要的是章媽媽也很喜歡汪峰,這才促成他倆婚事進展神速。汪峰也被老婆帶旺,名氣火速攀升,現在又在《好聲音4》擔任導師,曝光度不小。

12月底或1月預產期

目前章子怡在洛杉磯專心養胎,什麼工作都暫時擱下,眼下最重要的只有把兒子好好生下來的目標,預產期有12月底或明年1月2種版本。

昨記者致電章子怡經紀人紀靈靈,她手機未接,無法取得進一步訊息。

才子峰2年速擒國際章

★2013/10/10:戀情曝光

峰子戀被拍到從北京搭機前往洛杉磯,機上同蓋1條毛毯

★2013/11/09:高調示愛

汪峰在演唱會上對台下的章子怡說「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2013/11/23:封後想婚

她獲金馬影后當晚以「明年35歲,不小了」坦言準備結婚

★2015/02/07:求婚成功

她36歲生日派對上,他空降9.15克拉鑽戒求婚,並放湖畔煙火慶祝

★2015/06/29:香港註冊

他倆在香港低調完成註冊登記,成為正式夫妻

      責任編輯:leila
章子怡真懷孕了?知情人:已四五個月      [2015-08-23]
汪峰雙喜臨門 6.29迎娶章子怡      [2015-04-18]
章子怡汪峰在港秘密註冊結婚      [2015-04-17]
章子怡彭於晏撒歡 網友:汪峰瘋了?      [2015-03-18]
河南展出宋美齡、章子怡等名人旗袍      [2015-03-05]
鳳姐語汪峰前女友:放了他放了自己      [2015-03-02]
章子怡口中黑她的人到底是誰?      [2015-02-11]
昆凌、章子怡 一種幸福兩種麻煩      [2015-02-11]
章子怡家人不滿汪峰 大鬧求婚現場      [2015-02-10]
汪峰豪擲百萬求婚 章子怡:我願意      [201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