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台「反服貿女王」劉喬安涉跨境賣淫被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28]
   

本名劉依函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跨境賣淫。(台灣《時報週刊》)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台北地檢署接獲「美國在台協會」(AIT)檢舉,指有跨國賣淫集團,北檢發交大安警分局、台北市調查處外事科偵辦,昨搜索並約談涉嫌的集團疑似負責人戴君儀、「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現名劉依函),訊後依「人口販運防製法」諭令戴50萬(新台幣,下同)交保、劉5萬交保。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美國在台協會」因發現近日有多名年輕女子赴美,疑似從事跨國賣淫,向大安警分局報案。警方監聽數月後,昨搜索應召集團負責人戴君儀、中介的鍾姓女子、「太陽花女王」劉喬安3人住處,並約談3人到案。

台北市調處、大安分局今天仍繼續約談賣淫小模等多名證人,查證是否遭到應召集團性剝削,訊後將移送北檢復訊。

據指出,「美國在台協會」幾個月前發現,有多名年輕女子以留學、旅遊等名義,辦理赴美簽證,但這些女子的在美國的出入境時間異常,懷疑簽證名義不符,疑赴美賣淫。

「美國在台協會」遂整理多名異常出入境的年輕女子資料,向轄區的大安分局報案。大安分局懷疑是跨國賣淫集團,遂報請北檢指揮偵辦。北檢因本案事涉跨國犯罪,另發交台北市調處外事科協助調查。

警方依據「美國在台協會」提供的資料後,逐一訊問異常出入境的女子後,懷疑戴君儀、中介的鍾姓女子、「太陽花女王」劉喬安3人涉及跨國賣淫案,遂對戴女等人實施監聽,經監聽數個月,昨天展開搜索約談。

警調懷疑,戴君儀、鍾女、劉喬安等人以安排中介年輕女子赴美賣淫,並為她們代辦赴美簽證,從中抽佣牟利。

警調懷疑,劉喬安涉嫌運用她在演藝及名媛交際圈的人脈,牽線介紹缺錢花用的女藝人或模特兒到美國高價賣淫。

據瞭解,該集團帶往美國接客的演藝圈美眉、小模中,有人宣稱並非自願,檢方因此認定劉喬安等集團成員涉嫌販運人口。

      責任編輯:吳筱惟
台「反服貿女王」劉喬安涉跨境賣淫被查      [2015-10-28]
國台辦駁斥蔡英文「台灣光復分歧說」      [2015-10-28]
台灣登革熱再奪7命 累計死亡129人      [2015-10-28]
朱立倫將在11月訪美 國台辦回應      [2015-10-28]
援交風波后 台「太陽花女王」又涉一案      [2015-10-28]
陳水扁親家趙玉柱侵佔公款入獄      [2015-10-27]
台灣光復70周年學術研討會在廣州開幕      [2015-10-25]
台灣義勇隊老隊員訪閩 70年後重回故地      [2015-10-23]
洪秀柱宣佈將1183萬台幣歸還捐款人      [2015-10-22]
朱立倫證實11月中上旬訪美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