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尹相傑再涉毒被捕 又是朝陽群眾舉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13]
放大圖片

尹相傑

【文匯網訊】11月13日,46歲的歌手尹相傑再次涉毒被抓。京華時報在微博中寫道:「尹相傑又栽在北京朝陽群眾手裡,還是涉毒。

據《京華時報》報道,11月12日,根據群眾舉報,市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分局在朝陽某小區內,將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抓獲,現場起獲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經檢測,該人尿檢成苯丙胺類陽性。經初步審查,該人對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尹相傑,1969年出生,北京人,1993年與於文華合唱《縴夫的愛》一舉成名,出道20餘年。

尹相傑曾因吸毒被抓

2014年12月25日,尹相傑因涉毒被群眾舉報,在北京被警方抓獲,現場起獲冰毒等毒品10餘克,經現場檢測,尹相傑尿檢呈甲基苯丙胺,經審查,尹相傑對吸毒事實供認不諱。

2015年2月12日下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對尹相傑提起公訴。

2015年2月28日,尹相傑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案在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最終,法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處尹相傑有期徒刑7個月,罰金2000元。尹相傑當庭未明確表示是否上訴。截止2015年3月13日,尹相傑和公訴機關皆未提出抗訴,尹相傑案的一審判決生效。根據該判決,尹相傑於2015年7月24日釋放。

2015年8月,尹相傑曾與於文華前往松堂關懷醫院慰問老人,為孤寡老人募捐並送上溫暖祝福,同時在炎炎夏日也為老人分發了西瓜。

      責任編輯:leila
尹相傑刑滿釋放後再吸毒在京被抓      [2015-11-13]
警方油麻地拘捕2名涉毒男子      [2015-09-28]
河南涉毒人員持刀傷警被擊斃      [2015-07-28]
中央某部委幹部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2015-05-29]
濮存昕:要給涉毒明星一口飯吃      [2015-03-12]
內地演員王學兵涉毒被抓      [2015-03-10]
陳凱歌:誰涉毒就不應在娛樂圈      [2015-03-03]
尹相傑受審稱「持毒為保證工作質量」      [2015-02-28]
尹相傑非法持有毒品案28日將公開審理      [2015-02-25]
廣東湛江逾千警力清剿涉賭涉毒村      [201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