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屯門奪命車禍致1死2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24]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屯門新安街發生奪命車禍。一名身材肥胖中年漢,24日駕駛客貨車期間疑突暈倒,客貨車頓時失控,先撞向停在路邊兩輛貨車,繼而前衝再與逆線速遞公司貨車迎頭相撞,肇事客貨車胖司機昏迷車上送院不治,其跟車女乘客與被撞貨車司機同受輕傷。由於死者傷勢並不嚴重,警方不排除他疾病猝發昏迷致命,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死者胡X德、41歲,身材肥胖,其家人事後接獲警員通知趕到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巳;女傷者李X芬、54歲,是租用肇事客貨車送貨的乘客;另一傷者陳X宗、55歲,為被撞速遞公司貨車司機。

現場為屯門新安街19號對開往洪祥路方向,24日中午3時許,胡駕駛一輛客貨車載著姓李女乘客途經上址時,突暈倒伏在軚盤上,客貨車頓在無人駕駛下失控,先後撞向停在左方路邊兩輛中型貨車車尾,再反彈衝前與另一輛速遞公司的輕型貨車迎頭相撞。

現場消息稱,由於撞擊猛烈,客貨車車頭嚴重損毀,擋風玻璃爆裂,車上女乘客被困,途人紛紛上前協助將她救出,惟胖司機則昏迷在司機位上;另被撞速遞公司貨車司機亦受輕傷。

消防員到場迅將昏迷客貨車司機救出,3人同送往屯門醫院搶救,惜客貨車司機延至下午4時18分證實不治。

消息稱死者常駕駛該輛客貨車往送貨,事發時正為顧客運載一批傢具,據光顧該客貨車的女乘客稱,當時胡與她「有傾有講」,詎料他突然沒有出聲後不久,即發生車禍。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初步不排除有人因病發昏迷致釀成奪命車禍。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責任編輯:萊拉
「光復屯門」紮鐵工認襲擊      [2015-10-07]
港屯門煙草廠工人被捲煙機夾死      [2015-08-03]
捲七人車底 輾斃老報販      [2015-07-30]
7人車青馬橋撞欄 工友爆頭慘死      [2015-07-08]
「光復屯門」女簽保守行為      [2015-06-25]
屯門港珠澳橋地盤吊鉤壓死工人      [2015-04-07]
香港屯門7車相撞致3人受傷      [2015-04-06]
「光復元朗」遊行路線商舖照常營業      [2015-03-01]
「熱血悍將」叫囂下個衝擊目標是沙田      [2015-02-11]
灣仔區議員屯門搞事被捕      [2015-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