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朱立倫繼續逼問蔡:選民要答案不要問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03]
放大圖片

朱立倫上午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出席全台慈惠堂協會消災祈福法會,受媒體訪問。

【文匯網訊】中國國民黨主席、2016台灣「大選」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北市出席一場宗教祈福法會後表示,選民要的是一個清楚的答案而不是問號,不能再在問號前猶豫,希望蔡英文趕快到處告訴大家選擇是什麼。

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出席全台慈惠堂協會消災祈福法會,現場一千多人參加,朱立倫向大家保證他一旦當選,一定會持續兩岸和平、促進經濟發展。他在會後回應媒體提問。

媒體評論昨天電視辯論會,蔡英文流失部分民意支持,朱立倫表示,他覺得民眾要的是一個清楚的答案不是問號,台灣不能在問號前猶豫,不能再在十字路口前徘徊,如果永遠都是問號是得不到民眾支持,他很清楚把他的選擇與政見告訴大家,希望蔡英文趕快告訴大家她的選擇是什麼。

媒體詢問朱立倫的民意支持和蔡英文仍有差距,朱立倫指出,他看到還有很多人沒有表態,希望在最後關頭站出來投票。

他說,他已經很誠摯跟大家表示過,做不好的地方非常抱歉,希望大家給國民黨、朱立倫一次機會,國民黨最愛這塊土地,也提出希望翻轉台灣的政見,希望大家給國民黨機會。

蔡英文質疑他的加薪帶動經濟發展政策,朱立倫表示,全世界的經濟都是連動的,不止是美國這樣做,很多國家也都這樣做,蔡英文離學界真的很遠,昨天還誤以為是朱立倫發明的,他提醒蔡才發覺有7位諾貝爾獎得主與很多經濟學家都這樣主張,不止是美國還有全世界,至少要對所有勞工給予基本需求與保障。

朱立倫指出,他提出加薪帶動成長,蔡英文就覺得民調高不在乎勞工只在乎老闆想法,其實他已經跟很多大老闆大企業講過,他們同意這樣論點。

至於未來選戰規劃,朱立倫說未來會積極到南部去,每一天不放過任何機會任何一張選票全力以赴。

      責任編輯:高峰
馬英九方面批蔡英文兩岸論述:倒退一萬步      [2016-01-03]
台2016「大選」朱立倫民調超蔡英文10%      [2016-01-03]
朱立倫開場火力全開 向蔡英文連發6問      [2016-01-03]
台「大選」辯論民調:朱立倫贏蔡英文8%      [2016-01-02]
蔡英文:民進黨從來沒排斥跟大陸交往      [2016-01-02]
朱立倫六問蔡英文 呼籲民眾不要「換錯人」      [2016-01-02]
朱立倫繼續逼問蔡:選民要答案不要問號      [2016-01-03]
馬英九方面批蔡英文兩岸論述:倒退一萬步      [2016-01-03]
台2016「大選」朱立倫民調超蔡英文10%      [2016-01-03]
朱立倫開場火力全開 向蔡英文連發6問      [2016-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