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黃真真:為黎明找老婆 要有新鮮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08]
   

黃真真坦言北上拍片已有選擇話語權。

【文匯網訊】(記者 胡若璋 、帥誠 廣州報道)黃真真近年北上拍片順風順水,從五年前的《傾城之淚》到最新上映的《消失的戀人》,幾乎保持了一年一度的作品問世。合作對像集結了白百何、張孝全、楊子珊、陳意涵、鍾漢良、余文樂等一大批偶像明星,多部作品票房輕鬆過億,黃真真在廣州接受記者採訪時坦言,這五年在內地拍片吸收了內地、港台兩岸三地電影人的優勢,票房上也逐漸有了自己的招牌。黃真真告訴記者,自己手上還有幾部比較文藝的劇本,「拍商業片,是希望能夠賺些錢,以後可以把這些劇本拍出來」。

此外,談及自己北上拍片的感受,黃真真直言,香港的電影人如今在合拍片中的優勢便是夠商業。她認為,以前在香港拍電影,十天半個月就要放到市場上來檢驗,不想被淘汰就逼得大家穩准狠。如今,內地的電影市場也依然需要港台的專業優勢來融合,如此華語電影才能打造出自己真正的「東方好萊塢」。

而找來黎明、王珞丹組成couple,黃真真笑言,現在都流行大叔、小妞的搭配。黎明當初看這個劇本到一半的時候。就拍板要出演這個劇本,所以就立即在娛樂圈為他配對女演員。黃真真笑言,黎明搭檔過各個類型的女星,所以現在要給他在劇裡找老婆。一定要是新鮮的。

此次和王珞丹的合作,外界也一直熱話不已。黃真真多次被問及,白百合和王珞丹這兩位女藝人的合作感受時,黃真真哈哈表示:她們倆除了青春,美麗,肯定各有千秋。被記者問及,白百合和王珞丹在今年暑期檔時更一度成為了網友最熱衷的「愛找茬」遊戲的最佳腳本時有何看法,黃真真則求饒起來,一笑回應。

拍攝初衷是為紀念離世父親

聊到拍這部電影的初衷,黃真真說,這是我最親密的爸爸去年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之後發生在我繼母身上的一些事情,讓我產生了拍攝這樣一部電影的想法。」黃真真說,當時爸爸走得很突然,家裡人都很難接受,「尤其是繼母,她每天起床後經常對著空氣說話,吃早餐或者約我出去吃飯的時候,要多擺一副碗筷,點爸爸喜歡吃的東西,因為她覺得我爸爸回來了。其實我想說,愛人會消失,但愛不會消失,人走了,對他的愛會延續,這可以是妻子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理由。對,我拍這部片子是要紀念我爸爸,因為我心裡有對他的愛。所以,珍惜是電影的主題。我們今天是健康快樂的,但不是永遠。

      責任編輯:林沥
黃真真:為黎明找老婆 要有新鮮感      [2016-01-08]
胡歌受邀獻唱春晚 TFBOYS致敬前輩      [2016-01-05]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被判改欄目名      [2016-01-05]
文章稱拿命拍戲 曾得抑鬱症現場飆淚      [2016-01-04]
樂嘉再發長文述就醫經過:幸好做了精子冷凍      [2016-01-03]
周傑倫女兒「小周周」正面照曝光      [201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