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國足選帥 前主帥高洪波第一時間報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10]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客戶端報道,中國足協昨天在官網發佈了《關於選聘中國男子足球隊主教練的公告》,足協對新主帥的任務要求是:完成中國男子足球隊近期比賽任務,以及完成2019年亞洲杯和2022年世界盃相關賽事任務。據悉,前國家隊主帥高洪波已經在第一時間正式報名參加國足主帥的競聘。

談到參與競聘的原因,高洪波表示:「首先對於一名中國本土教練而言,國家隊主教練無疑是個人事業的最高追求,既然有機會,肯定會努力去爭取。另一方面,國家隊目前處於比較困難的時刻,作為一名本土教練,作為前國家隊主帥,參與競聘,責無旁貸。」

據瞭解,除了「國際視野、先進理念」之外,「有在中國執教成功經歷」也是足協的選帥基本思路之一。此外,國足新任主帥很有可能在國足下場世預賽(3月24日)進行之前選拔完成,新主帥有望帶隊參賽。

      責任編輯:高峰
國足選帥 前主帥高洪波第一時間報名      [2016-01-10]
普京視察柔道隊 被倔姑娘撂倒      [2016-01-10]
國足主帥佩蘭下課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