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朱立倫: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11]

【文匯網訊】據台灣媒體報道,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朱立倫10日駁斥民進黨指控表示,民進黨好像不抹黑就不會選舉,這樣台灣選舉怎麼向上提升?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節制民進黨的人。

民進黨10日舉行記者會出示一則簡訊指出,國民黨9日在台北市舉辦的大遊行,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以每人新台幣1000元代價,動員全校教職員參與遊行,已向台北地檢署舉發。

朱立倫10日在台南市車隊掃街受訪表示,民進黨好像不抹黑就不會選舉,為什麼在最後幾天還要抹黑指控,請蔡英文要節制民進黨的人,不抹黑就不會選舉,台灣選舉怎麼向上提升。

朱立倫說,看到好多民眾坐捷運來參加遊行,攜家帶眷展現台灣安定的力量,被問及莊敬高職簡訊一事,朱立倫反問「你想有可能嗎?」

朱立倫表示,到台南感覺非常親切,大家都說這裡是國民黨最辛苦的地方,但他還是看到很多沉默民眾表達支持,最重要希望16日大家能出來投票,展現沉默力量,「讓我們星期六能勝選。」

朱立倫10日下午和「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在台南市北區、中西區車隊掃街,行程提前約半小時結束,朱立倫說,交管非常好,不希望影響大家,因此加快車速。

對於上午掃街一度出現沒有交管的情況,朱立倫說,所有維安、警察都非常辛苦,要感謝大家的辛勞,他們都是最好的。

談到藍營選情能否反轉,朱立倫說,還是沉默力量要出來,他上周從南部開始掃街,接著到北部,回到南部、中部,他說,很多沉默力量是壓抑的,大家一定要把聲音喊出來,鼓勵所有民眾出來投票,投台灣一票、投朱立倫一票。

      責任編輯:星空
朱立倫:若換錯人 台不知何去何從      [2016-01-09]
馬英九朱立倫領藍軍十萬出發!      [2016-01-09]
朱立倫:強烈要求日還台慰安婦公道      [2016-01-05]
朱立倫擬發動10萬人大遊行拉票      [2016-01-04]
朱立倫繼續逼問蔡:選民要答案不要問號      [2016-01-03]
台2016「大選」朱立倫民調超蔡英文10%      [2016-01-03]
朱立倫開場火力全開 向蔡英文連發6問      [2016-01-03]
台「大選」辯論民調:朱立倫贏蔡英文8%      [2016-01-02]
蔡英文:民進黨從來沒排斥跟大陸交往      [2016-01-02]
朱立倫六問蔡英文 呼籲民眾不要「換錯人」      [201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