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藝人周子瑜被黃安舉報「台獨」 遭安徽春晚除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14]
     

周子瑜

【文匯網訊】韓國JYP公司的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被舉報是「台獨」,此前有消息twice受邀將參加安徽衛視春晚。周子瑜「台獨」事件後已經被取消演出,但是JYP公司卻被爆料拒絕退款,周子瑜個人資料背景也被深扒。

據中國青年網報道,近日,台灣歌手黃安在微博稱,涉嫌「台獨」的女藝人周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將登上安徽衛視春晚,獻中國首秀。由於黃安舉報周子瑜涉嫌「台獨」,因而遭到許多網友的堅決抵制。對此,安徽衛視回應稱並未邀請,此外,安徽衛視春晚的全陣容將於明天公佈。

黃安從不避諱表明自己「反台獨」的政治立場,還因為常在微博上舉報「台獨」人士,獲封「台獨剋星」。近日,黃安又在微博抓「台獨」,這次的焦點是台灣16歲女藝人周子瑜。周子瑜現為韓國女團TWICE成員,去年她在參加韓國節目時手舉青天白日旗遭黃安舉報。早前,小編在黃安發出的微博截圖中注意到,疑似周子瑜後援團在臉書中表示「子瑜是台灣人,並不是中國人,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

1月10日周子瑜所在的韓國女團TWICE現身韓國首爾金浦機場,網曝是要飛往北京,到水立方參加北京衛視BTV環球春晚的錄製。周子瑜則看似心情不錯,開心比「剪刀手」。此外1月6日,安徽衛視粉絲網官博發佈消息稱,TWICE將加盟2016安徽衛視春晚。截至記者發稿,該條微博已刪除。

1月8日,黃安微博稱,一位叫周子瑜的台灣女孩,去年她在韓國電視上揮台灣「國旗」,我就曾發微博舉報過她,她的「粉絲」代表給我一封私信解釋一切,希望我能手下留情。之後,台獨電視台三立卻拚命的將她打造成「台獨藝人」驕傲,「為國爭光」。最近這個有一位台獨、三位小日本的韓國組合將上安徽衛視春晚,反對的轉起來。

黃安爆料,「台獨」電視台三立電視台將周子瑜打造成「台獨藝人」和「台灣之光」。她本人被台獨媒體大力吹捧,成為「強國」的工具,小女生自己卻沒走出來說明,但「台獨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黃安表示,要證明「非台獨」,只要周子瑜出來說一句「我是中國人」。

據悉,北京衛視《環球春晚》是國內首創的中外同台的國際化晚會節目,於1月10日在北京水立方完成錄製,2月6日首播。而在北京電視台的官方微博,小編發現,1月7日@北京電視台2016環球春晚的宣傳海報上還有TWICE的照片,但在1月10日@北京電視台發出的新宣傳海報上,則刪除了TWICE成員頭像。小編又登陸2016北京衛視環球春晚官方直播網站發現,在出場明星的陣容中,也沒有韓國女團TWICE。

      責任編輯:Caroline
藝人周子瑜被黃安舉報「台獨」 遭安徽春晚除名      [2016-01-14]
韓紅撐粵語 如果被邀請考慮落戶香港      [2016-01-12]
「康熙」最終集小S蔡康永躺床上大哭      [2016-01-12]
「三槍分成案」二審 張藝謀被曝豪車拉現金      [2016-01-12]
王喜發聲明否認支持「港獨」      [2016-01-11]
華人文化投資《星球大戰7》特效製作公司      [2016-01-11]
萊昂納多再奪金球獎影帝      [2016-01-11]
《荒野獵人》成第73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6-01-11]
布麗·拉爾森獲第73屆金球獎影后      [2016-01-11]
周華健南京個唱開啟「萬人點歌」模式      [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