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黑龍江軍區司令李雷任「戎裝常委」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24]
放大圖片

李雷。

【文匯網訊】黑龍江官方媒體披露了新任黑龍江省「戎裝常委」李雷的最新消息。

據《黑龍江日報》報道,2016年1月23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和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討論貫徹意見,並研究部署其他工作。陸昊、陳潤兒、黃建盛、張效廉、楊汭、陳海波、郝會龍、趙敏、李海濤、李雷出席會議。

上述《黑龍江日報》的報道顯示,黑龍江省軍區司令員李雷已經出任黑龍江省「戎裝常委」。

李雷此前擔任第40集團軍副軍長一職,於2015年出任黑龍江省軍區司令員。

公開資料顯示,第40集團軍是原瀋陽軍區下轄的3個集團軍之一,軍部駐地遼寧錦州。

據《人民日報》的報道,2014年年初,第40集團軍曾通過運用量化各兵種各專業各崗位評分、橫向比訓練質量、縱向比進步幅度的辦法,把單位和個人的訓練成績按由高到低順序排成清單,並張榜公佈,以此激勵官兵苦練精兵,牽引部隊訓練質量提高。

時任第40集團軍副軍長的李雷少將在接受《人民日報》採訪時稱,通過新的考評方法,考評排序更科學更規範,有效解決了排序上容易出現的「重疊」、「真空」等問題。

在2014年冬季將領例行調整中,黑龍江省軍區原司令員盛斌,接替到齡退役的侯繼振,升任瀋陽軍區副司令員,躋身副大軍區級。

此前擔任黑龍江省「戎裝常委」的是黑龍江省軍區原政委馬學義少將。

據澎湃新聞此前報道,馬學義少將已經於2015年10月23日前退役,王炳躍少將接任黑龍江省軍區政委一職。

      責任編輯:京辰
廣鐵春運首日發送旅客108萬人次      [2016-01-24]
江蘇人均GDP突破1.4萬美元      [2016-01-24]
雪後的中國 美過了全世界      [2016-01-24]
黑龍江軍區司令李雷任「戎裝常委」      [2016-01-24]
北影北郵等高校將遷往河北北戴河      [2016-01-24]
李克強:超大城市外全面放開落戶限制      [2016-01-24]
2016春節回家指南      [2016-01-24]
2016鐵路春運大數據發佈      [2016-01-24]
「29億人次大遷徙」在寒潮中啟動       [2016-01-24]
22省公佈去年經濟數據 僅河北低於全國平均水平      [2016-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