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27歲鎮團委書記拍寫真為當地代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3-22]
   

27歲鎮團委書記自費拍寫真,扮小龍女為當地代言

【文匯網訊】盛開的香雪梅海間,一個女孩白衣勝雪。或舞劍瀟灑不拘,行雲流水;或輕曳鞦韆,靈動輕盈;或側顏微笑,嬌美動人。

據浙江在線3月22日報道,近日,一組拍攝於紹興柯橋區王壇鎮香雪梅海的照片,驚艷了眾多網友。有人說,「簡直是小龍女啊。」

更有意思的是,照片中充滿仙氣的「小龍女」,竟然是王壇鎮的團委書記。

這不是「小龍女」嗎

27歲的紹興王壇鎮團委書記,自費拍寫真為當地梅花「代言」

「小龍女」網名「沐沐瑩」,真名叫金瑩,今年27歲。生活中的她,喜歡古風,總是用一張張古風相片記錄生活中的美好瞬間。

金瑩在王壇鎮工作快四個年頭了,目前擔任鎮團委書記和宣傳幹事,主要從事旅遊與宣傳相關的工作,還是「醉梅王壇」官方微信公眾號的首席小編。

王壇是一個賞梅勝地,號稱「十里梅廊」,是華東地區連片面積最大的梅園。每到梅花盛開的季節,都會吸引眾多當地遊客,但在紹興以外的知名度不高。

金瑩說,拍攝古風寫真的念頭已經有好幾年了,「我想,如果能拍攝這樣一組照片,不僅能記錄下年輕時奮鬥的青蔥歲月,又能盡自己的綿薄之力,把王壇宣傳出去,豈不是很有意義?」

此前,金瑩曾嘗試邀請紹興的攝影工作室,來王壇進行踏青攝影活動,但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實現。今年,她決定自費,完成這個夢想。

2月21日,正是王壇梅花盛放的季節。金瑩把攝影師帶到了王壇鎮東村,用了兩個小時,拍攝了這組照片。整個拍攝費用花了1000多元。

不久前,金瑩把照片曬到自己的朋友圈,並半開玩笑地說,「我是沐沐瑩,我在香雪梅海,我為王壇代言。」

沒想到,這條朋友圈被迅速轉發,驚艷了全城。許多人都在打聽,照片裡的女孩是誰,照片是在哪裡拍的?還有不少網友「求交往」,金瑩說:「可惜,我已經結婚了。哈哈!」

對於這次不小心成為「網紅」,金瑩更希望大家多多關注王壇的美景,「王壇是浙江省養生福地特別推薦地區,東村萬畝梅林是浙江最美森林,香雪梅海還被譽為中國十大花海,王壇很美,歡迎你來王壇。」

      責任編輯:千陽
桂將實施考試招生制度改革 加強與港澳高校流合作      [2016-03-22]
亞洲競爭力報告:星洲續首位 香港居次席      [2016-03-22]
中海油與殼牌達成協議 擴建南海石化項目      [2016-03-22]
粵暴雨致9367人受災 提前半個月入汛      [2016-03-22]
粵進入流感病例高發期 同比增2.6倍      [2016-03-22]
「絲路新暉—牛浩東油畫展」北京開展      [2016-03-22]
重慶加快打造西南地區交通樞紐      [2016-03-22]
山東已控制37名非法疫苗涉案人員      [2016-03-22]
IS宣佈對連環恐怖襲擊事件負責      [2016-03-22]
山西逮捕2名涉嫌受賄罪廳級官員      [2016-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