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柯震東房祖名被無限期封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20]

【文匯網訊】柯震東與房祖名曾在2014年因涉毒被抓,儘管獲釋後二人行事低調,且各自為早日復出積極準備,但近日有台媒稱,二人在大陸的復出之日「遙遙無期」,疑被有關部門無限期封殺。而這樣的消息也不禁讓人猜測,娛樂圈中那些同樣因涉毒被捕的藝人未來將何去何從。

據中國新聞網4月20日報道,對於他們的近況,也進行了一番盤點。

柯震東、房祖名或被無限期封殺

2014年8月,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構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同時,柯震東因在北京吸毒被刑拘。

柯震東獲釋後,曾在大陸與台灣分別舉行了道歉會,保證日後不再碰毒品。如今,他不僅陸續恢復大陸以外的商業代言活動,還接拍了新電影。

早前,柯震東出席新片記者會時,坦言最大願望就是電影能夠「順利」上映,並透露為此片推掉5部戲,也澄清沒有降價演出。

房祖名則一直十分低調,雖然成龍曾透露會幫助兒子復出,但近期以來關於房祖名的消息多是他與好友相聚的內容。今年4月初,柯震東、房祖名、陳柏霖3人更是結伴看演唱會,這也是柯震東、房祖名涉毒案後首度公開合體現身。

近日,有台灣媒體報道稱,柯震東、房祖名將被大陸有關部門無期限封殺,甚至有人猜測,兩人在大陸能否復出都將變成未知數。

傅藝偉涉毒後道歉 觀眾為其惋惜

3月初,51歲女演員傅藝偉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北京朝陽群眾舉報,被警方帶走,隨後北京警方很快證實了消息,公告中稱傅藝偉尿檢呈陽性,同時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後經警方審訊,傅藝偉容留他人吸毒罪證據不足,被處以行政拘留。

4月15日,傅藝偉在微博發文致歉:「對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支持關心我的影迷朋友,因為我的錯誤和無知,給你們帶來了傷害和影響,我表示深深的歉意。面對你們的責罵和鼓勵,我深感內疚,不奢望你們的原諒,只希望你們能夠接受我對你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據悉,傅藝偉曾在1990年憑借《封神榜》中的蘇妲己一角走紅,被曝涉毒後,很多觀眾表示大跌眼鏡,同時為這位昔日熒屏美人的中年人生路感到惋惜。

毛寧因不符合羈押條件獲釋

2015年11月底,北京警方在朝陽區某小區查獲涉毒人員毛寧(47歲,遼寧省瀋陽市人,歌手)。隨後他交代了吸食冰毒的違法行為,尿檢呈苯丙胺類陽性。

但有法律人士透露,冰毒即甲基苯丙胺,單純的吸食毒品行為並不構成刑法上的犯罪,可以給予行政處罰或者採取強制措施。

同年12月,歌手戴軍更新微博透露毛寧獲釋,「昨晚,在丁薇演唱會後台,我給了毛毛一個深深的擁抱,我不想解釋,我只是想告訴他:我們永遠都是愛他的」,引發網友熱議,不久後該段文字被刪除。隨後,有媒體證實毛寧因不符合羈押條件已獲釋。

今年3月,瞿穎在微博曬出與毛寧等好友現在與以前的對比照。同時她還留言稱:「上圖六年前,下圖三天前,活到老,愛到老。」

尹相傑二次吸毒被查

2015年11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報,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在朝陽區某小區內,將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歲,北京人,歌手)查獲。中央電視台新聞中心官方微博隨後證實,該歌手為尹相傑。經檢測,其尿檢呈苯丙胺類陽性。經初步審查,尹相傑對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值得一提的是,這其實是尹相傑第二次涉毒被查。早在2014年12月,他就因涉毒被群眾舉報,在北京被警方抓獲,現場起獲冰毒等毒品10餘克。當年2月,尹相傑非法持有毒品案在朝陽法院開庭審理,法庭當庭作出判決,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處尹相傑有期徒刑7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

此外,2015年8月,於文華官網還曬出尹相傑與於文華一起為某醫院腫瘤患者做慈善的照片。照片中,他身穿休閒外套,留著平頭,正將錢放入捐款箱中。

高虎生活恢復正常 創建影視公司

2014年8月4日晚,高虎因涉毒被抓,獲釋後,他在微博發表一篇道歉信,寫道:「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當行為所產生的不良社會影響,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高虎懇請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並鄭重承諾,「今後再也不讓毒品靠近自己的生活」。

此後,高虎被曝自願進戒毒所戒毒,還曾在微博曬出健身照。如今,他生活恢復正常,今年3月底,他還在微博透露,「籌劃了一年的影視公司(中合巨視)今天第一次的董事會擴大會議,下周開始正式運營,去年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李代沫獲釋後享受生活

李代沫曾因參加《中國好聲音》走紅,但2014年3月18日,他因吸毒被抓,後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起訴,一審獲刑9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

庭上,李代沫交待了吸毒過程,並表示認識到錯誤且十分後悔,也坦言對不起父母、家人、朋友和歌迷。

2014年12月18日,李代沫如期獲釋,與家人團聚,對於未來的發展,他的經紀人表示目前李代沫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團聚。如今,李代沫也會偶爾在微博曬家人合影,幫友人宣傳,或者曬曬自拍照,但並無復出跡象。

胡東新片受牽連 2015年只更一條微博

2014年11月1日,胡東被曝吸毒被抓,隨後他在微博發自拍照予以否認。而後北京警方證實胡東曾因吸毒被抓,獲釋後胡東則至今未再有消息。

據悉,胡東涉毒消息曝光後,其參演的電影《智取威虎山3D》也受到了影響。如今,他已消失在公眾面前,鮮少有消息曝光。其微博最近一條更新還是2015年初,且只是一張照片,並未有配文。

張耀揚生活平靜 與好友騎車被拍

2014年7月2日,香港男星張耀揚在北京朝陽區某酒店內涉嫌吸毒被警方查獲,從其行李中起獲毒品大麻1.15克。經檢測,張耀揚檢查呈大麻陽性。經審查,張耀揚對吸毒事實供認不諱。隨後,他被朝陽分局行政拘留,而後獲釋。

2015年,張耀揚好友吳啟華曾在微博分享多張環島騎自行車的照片,其中就有張耀揚的身影。

寧財神「不後悔」吸毒引爭議

2014年6月24日18時許,警方根據群眾舉報,在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路一公寓內將涉嫌吸食毒品的陳某寧(男,39歲)查獲,並從其辦公桌抽屜內起獲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檢結果顯示,陳某寧尿檢呈毒品冰毒陽性。隨後,有消息證實,陳某寧正是《武林外傳》等熱播劇的編劇寧財神。

據寧財神交代,他從2013年12月底開始吸食冰毒,被抓獲前剛剛吸過毒。他也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反覆表示今後不再吸食毒品,對自己的吸毒行為他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他說:「吸食冰毒是對人生有傷害的,對身體也是有傷害的。如果從現在開始停止吸毒行為,對以後的人生會有更大的好處。」

但值得一提的是,寧財神獲釋走出拘留所後在微博發佈道歉信,保證以後堅決不再碰毒品,但不久後,他一改被捕時的懊惱表現,稱並不對自己吸毒表示後悔,甚至面對批評時表示,「嘴上說後悔有毛用啊?以後不在同一個地兒崴腳就是了」,引發爭議。

就在17日,他還低調現身清華大學,參加《北京遇上西雅圖2》的觀影活動。

張默「二進宮」 去年曾面對媒體低頭不語

2014年7月,張默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獲。與其他明星不同,張默此次並非首次涉毒。早在2012年1月30日,張默就因在北京順義家中因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一次。

獲釋後張默便銷聲匿跡,一直沒有在公眾面前露面。去年6月,張默被拍到與馮小剛一同出現在江西婺源,據稱是為新片選景。但面對媒體時,他只是低頭不語。

何盛東涉嫌吸毒被拘 低調無音訊

2014年7月14日,北京公安局禁毒總隊會同朝陽分局,在朝陽區高碑店某公寓內將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員何盛東查獲。經檢測,何盛東尿檢呈冰毒陽性。

經審查,何盛東對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據悉,何盛東為內地演員,相繼拍攝《不負天職》、《案發現場3》、《劉伯承元帥》、《勇敢遊戲》、《銳變人生》等多部影視劇。目前,何盛東演藝生涯處於停擺狀態。

      責任編輯:章藴
湖北原書記關廣富逝世      [2016-04-20]
國際民間藝術研討會在濰坊舉行      [2016-04-20]
康師傅水被實名舉報用工業氮氣      [2016-04-20]
去年中央「三公」少花9億多元      [2016-04-20]
解放軍試點解除手機禁令 或裝特殊軟件      [2016-04-20]
台詐騙犯回台後組團狂歡包小姐      [2016-04-20]
台灣代表團今抵京協商打擊電騙      [2016-04-20]
俄印聲明支持中國南海立場      [2016-04-20]
常州官方承認133學生體檢異常      [2016-04-20]
蘆山地震三週年 壹基金募捐3.86億      [201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