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法國總統證實失聯埃航航班已經墜毀

2016-05-19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法新社與英國BBC19日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稱,埃及航空MS804航班已經墜毀。他同時表示,就飛機墜毀的原因,目前尚無法排除任何可能性。

資料:

該客機屬埃及航空公司,航班號為MS804;機型為空客A320。

人員構成:

機上共有66人,包括1名幼童、2名嬰兒。

駕駛該客機的機長飛行時長超過6000小時,有2000小時的A320駕駛經驗。

機上人員來自多國,其中埃及30人,法國15人,伊拉克2人,英國、沙特、蘇丹、科威特、葡萄牙、加拿大、阿爾及利亞、比利時等國各1人。

航行地、時間:

客機從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原本預定前往埃及開羅機場。

該客機失聯時間為埃及當地時間19日凌晨2時45分。法新社稱,該客機已墜入希臘南部的喀帕蘇斯島附近海域,但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失聯地點:

稍早時外媒報道稱,該客機在距離埃及領空有80英里、約10分鐘 飛行時間的37000英尺高空處從雷達上消失。 但不久後 ,埃航更新消息稱,客機是在進入埃 及領空10英里後,從雷達上消失的。

希臘航空部門則通知埃及稱,客機在進入該國領空20分鐘後消失。

各方反應:

埃及航空公司表示,將就事件繼續提供更多細節。

埃及當局已經集結搜救隊伍,開始搜尋這架客機。

有消息稱,埃及航空當局已經提高了在開羅機場的警戒級別。

希臘和埃及展開聯合搜救,部分機上乘客家屬趕往埃及開羅國際機場。

事故原因:

當地前交通部門監察長瑪麗·夏沃表示,因為飛機不是在戰區消失,可能是由機械故障引起的失聯。

CNN分析師則表示,已排除天氣因素導致飛機失聯。

有媒體稱,埃及軍方在埃航客機失聯近兩小時後,收到客機發出的求救信號。消息稱,可能有機上的應急定位信號發射機發出了求救信號。埃方其後又否認收到求救信號。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