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少女偶像被男粉絲刺20多刀

2016-05-22
富田真由富田真由
富田真由富田真由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援引日媒報道,21歲少女偶像富田真由,周六晚(21日)原定出席表演活動,當她抵達在東京小今井市會場門前,突然遭一名男子狂刺20多刀,大量失血重創昏迷,一度心跳停頓,目前仍留院搶救中,生死未卜。27歲無業男子被捕,當場承認「是我刺殺的」。

富田真由原定在週六晚登台表演,當她下午5時許到東京小今井市會場準備演出時,在門口遭27歲男子巖埼友宏截停,對方抽出刀向她狂刺。

警察趕到後,將這名27歲的男子制服,並以殺人未遂罪將其逮捕。這名男子自稱是富田的粉絲,作案後大喊「是我刺殺的」。

報道指富田真由的頭、胸及背共被刺了20多刀,大量流血倒地,現場人員立即報警。富田真由昏迷送院,據悉心跳一度停頓,經搶救後暫時保住性命,但仍未脫離危險期。

富田真由月初曾經報案,談及一名男子不斷在她的網站向她留言。

富田真由曾是日本女團「秘密女孩」(Secret Girls)成員,其後成為獨立藝人,現在是東京一所大學的三年級學生。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