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奧巴馬越南下館子出糗:撿桌子上肉吃

2016-05-25
奧巴馬親切會見了河粉店的員工奧巴馬親切會見了河粉店的員工
紅色的筷子套被丟在地上紅色的筷子套被丟在地上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報道,訪問越南的美國總統奧巴馬演出親民秀。他周一晚約了名廚兼電視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在河內一家平民餐廳內吃河粉和飲啤酒,整台食物僅花了六美元(約四十人民幣),由波登埋單。餐廳內坐滿顧客,但其他人都專注吃東西,沒有打擾奧巴馬。

波登隨後將照片曬到推特及Instagram上,引起了圍觀。一名推特用戶表示,「只是我留意到紅色的筷子套被丟在地上嗎?其他人留意不到嗎?我要扣(奧巴馬的)分數。」

而越南《青年報》網站報道引述該小吃店老闆的兒媳婦玉英說:「奧巴馬非常友善。碟子太小,肉丸子掉到桌上,他並不在意,朝我笑笑,又(用筷子)把它夾回去。」

心疼美國總統,掉桌上的肉再美味,吃前好歹用水沖一下吧……是時候讓你見識下中華食材的奧秘了。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