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合肥建首個跨境電商示範基地

2016-05-25
合肥首屆跨境電商高峰論壇舉行 記者趙臣攝 (本報合肥傳真)合肥首屆跨境電商高峰論壇舉行 記者趙臣攝 (本報合肥傳真)

【文匯網訊】(記者趙臣 合肥報道)今年1月,國務院同意在合肥等12個城市設立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作為合肥市的中心城區,廬陽區打造合肥首個跨境電商創新創業示範基地,助力合肥市加快國家級跨境電商綜合示範區建設。5月25日,「廬陽跨境 創造未來」合肥首屆跨境電商高峰論壇在合肥市廬陽區舉行,來自阿里巴巴、敦煌網、eBay等國內外跨境電商,領銜服務機構平台,分享跨境電商、外貿轉型和細分服務領域的成功經驗,為該示範基地發展建言獻策。

打造中部最大跨境貿易基地

據瞭解,該跨境電商創新創業示範基地佔地320畝,規劃建設面積 54萬平方米,示範基地將立足合肥市上萬家中小型傳統貿易企業資源,圍繞傳統商貿升級跨境O2O及傳統外貿升級跨境B2B,打造以服務該類企業為核心的跨境電商雙創基地。同時,該基地還將引進2-5家具有競爭力的跨境電商平台企業,引進百餘家跨境電商上下游企業,未來打造中部地區最大的以O2O和B2B為主的大宗跨境貿易基地,建設跨境電商國家級示範園區。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