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俊華歡迎香港獲選全球最具競爭力經濟體

2016-05-31
曾俊華歡迎《2016年世界競爭力年報》對香港的高度評價,肯定香港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港台圖片)曾俊華歡迎《2016年世界競爭力年報》對香港的高度評價,肯定香港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港台圖片)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瑞士洛桑國際管理發展學院發表的《2016年世界競爭力年報》,香港再次獲評選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並較去年的排名升一級。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說,歡迎學院對香港的高度評價,肯定香港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以及香港一直在維持良好營商環境方面的努力。

曾俊華又說,很高興香港在今年報告中,重奪全球最具競爭力經濟體的殊榮。他說面對國際間的激烈競爭,政府會繼續致力維持香港的競爭優勢,發掘新的經濟增長點,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和商業中心的地位,及提升香港的長遠競爭力。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