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女蛇頭提堂 拖鞋打記者

2016-06-04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警方早前聯同入境處及廣東省公安廰,成功瓦解一個活躍於內地和香港的跨境偷運集團,專門從內地偷運越南籍非法入境者來港,其中兩名涉嫌為越南籍非法入境者提供住宿的越南女蛇頭,4日同被解往東區裁判法院提堂,首被告獲保釋後離開法院時,竟脫下拖鞋拍打記者相機。

首被告為報稱清潔工的香港居民阮氏緣(43歲),次被告則是無業的免遣返聲請人HOANG THI HAO(46歲)。控罪指,兩人於6月1日,在北角英皇道英皇中心一同協助及教唆兩名越南人DAO VAN HOA及NGUYEN THI MAI非法進入香港後,未得入境事務處處長授權而逗留。

警查首被告是否業主或租客

兩被告4日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7月18日再訊,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由於首被告為涉案單位的水電煤登記人,警方需要調查首被告是否單位業主或租客、是否擁有其他單位、以及通訊記錄等。法庭批准兩被告保釋,但須各交出5,000元保釋金,次被告另需2,000元人事擔保,定時到警署報到。其間,兩人不得離港或接觸控方證人。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