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多空博弈逾一周 滬指窄幅震盪跌0.3%

2016-06-08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與前幾天一樣,滬指仍然是多空博弈,持續低迷震盪,今日,滬指在釀酒、有色等板塊領跌下下挫,最低跌近1%,下午出現反彈,跌幅收窄,但尾盤又再度下挫,收盤時滬微跌0.3%。目前,多空雙方已博弈了一周時間,滬指仍窄幅震盪整固。

A股徘徊待利好刺激

滬指低開3點,受制於60天線的壓力,A股市場整體低迷,低開下行,其中釀酒、有色、半導體和旅遊等板塊領跌,滬指節節下行,10:51最低跌至2908點,跌0.9%,險守2900點,但在航空、保險和石油等護盤下滬指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盤時滬指跌0.44%,報2922.98點,深成指跌0.48%,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跌0.41%和0.59%。

下午,滬指在航空、電力、船舶等拉抬下反彈,跌幅持續收窄,下午2:30一度輕微翻紅,但是,釀酒、水務、半導體、證券和有色等仍領跌,尾盤時輕微跳水,收盤時滬指跌0.3%,報2927.16點,深成指跌0.41%,報10316.8點,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下跌0.16%和0.46%。兩市包括久立特材和天順股份等42股漲停,僅邦寶益智和神思電子兩股跌停,結構性行情仍然明顯。兩市共計成交金額為5460億,較昨日上升了370億,表明部分投資者看好後市。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目前,A股是多空雙方持續展開拉鋸戰,在3000點關口下徘徊不前,但下跌空間也不大,現在市場等待諸如深港通等利好消息。

責任編輯:李健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