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券商銀行護盤 滬指勉強翻紅

2016-06-07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A股市場整體仍然低迷,公共交通、電信運營、酒店餐飲等領跌,滬指仍然呈現窄幅震盪,不過,券商和銀行則起著支撐拉抬的作用,收盤時滬指由陰翻紅微漲。

55股漲停 結構性行情明顯

今日,滬指開盤上漲2點,但兩分鐘後在公共交通、運輸服務和商業連鎖等中小盤領跌下回落,但是,證券、航空和銀行等領漲穩定大盤。9:40滬指微漲0.11%,但很快空方在博弈中佔優,滬指由紅翻綠。此後滬指持續低迷震盪,上午收盤時滬指微跌0.15%,深成指跌0.25%,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下跌0.35%和0.37%。目前,A股難以出現大跌,也未出現持續暴漲,市場似乎在靜待深港通的利好,從而激活做多力量。

下午開盤後,在券商和銀行等板塊支持下反彈,滬指在開盤16分鐘後由綠翻紅,但是也缺乏上漲動力,最高僅維持在0.12%的漲幅,兩點過後再度由紅翻綠,整體成交並不活躍,尾盤時在券商和銀行支持下由綠翻紅。收盤時滬指微漲0.07%,報2936.04點,深成指微跌0.15%,報10347.8點,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下跌0.29%和0.12%。兩市仍然有55股漲停,非ST僅3股跌停,表明結構性行情明顯。兩市成交金額合計為5090億元,較昨日萎縮188億,表明部分投資者觀望。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目前,滬指在上週二大漲後,一直處於盤整狀態,多空雙方持續博弈,但並不激烈,市場如果想突破3000點必須有利好因素刺激,新的一大波資金湧入方可。但對於投資而言,要重視深港通概念帶來的利好,深入挖掘一些優質個股,以待開通後帶來的市場機遇。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