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媽媽資本獲1億融資 港股世紀金花母公司領投

2016-06-07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7日,從事互聯網金融的媽媽資本在深圳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獲得了香港上市公司世紀金花(HK0162)母公司金花集團、創東方股權投資基金等1億元融資,公司資本實力進一步提升。會上該公司還與多家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等聯合簽署近20億元供應鏈金融合作協議。

簽近20億供應鏈金融合作

媽媽資本成立於2014年,由資深金融團隊聯合多位知名企業家發起設立,秉持「資本助推成長,金融溫暖生活」的理念,扎根普惠金融,主營供應鏈金融和消費金融的互聯網平台運營和投資。

儘管目前國家正在規範互聯網金融發展,許多公司受到了影響,但是,媽媽資本憑借其一直良好地為供應鏈和小微企業提供融資服務,其穩健的經營也獲得了眾多投資機構的認可,7日,在媽媽資本「從心出發、普惠未來」融資盛典暨2016年新產品發佈會上,媽媽資本宣佈獲得A輪融資1億元,由控股滬市上市公司金花股份和港股世紀金花的金花集團、創東方股權投資基金投資及創始股東聯合增資,公司資本實力進一步提升。該公司創始人兼CEO 任曉彥先生表示,本輪增資後公司將持續創新,聚焦供應鏈金融和消費金融。

發佈會上,媽媽資本還與多家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行業龍頭企業聯合簽署近20億元供應鏈金融合作協議,並聯合媽媽送房發佈基於場景和數據的一系列普惠金融產品。展望未來,媽媽資本將持續通過「金融與科技融合,產業與資本融合」,深度挖掘場景和數據,繼續為用戶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務。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