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方釋放土遣返的42台灣詐騙犯

2016-06-09
上月28日遭土耳其警方逮捕的52名台籍嫌犯,其中42人因未被查獲犯罪事證,6月8日晚被驅逐出境押解回台。上月28日遭土耳其警方逮捕的52名台籍嫌犯,其中42人因未被查獲犯罪事證,6月8日晚被驅逐出境押解回台。

【文匯網訊】日前涉嫌詐騙,遭土耳其警方逮捕的其中42名台籍成員8日晚間遭遣返,由於未查獲犯罪事證,台警方訊問後將嫌犯請回。台當局「刑事局」表示,仍將組項目小組進行調查。

據中國台灣網報道,台「刑事局」8日晚間表示,依據「駐土耳其代表處」電報指出,5月28日,土耳其警方查獲台灣籍嫌犯52人。這些人疑似在土耳其從事不法工作,土耳其隨即進行調查。

「刑事局」表示,其中10名台籍嫌疑人因為犯罪事證明確,已經進入土耳其後續司法調查程序。其餘42人因為未查獲犯罪事證,被土耳其以違反移民法逾期停留為由驅逐出境。

責任編輯:千陽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