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川廣元遊船翻沉:已找到14名遇難者

2016-06-11
資料圖:搜救打撈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資料圖:搜救打撈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記者11日18時30分從四川廣元白龍湖沉船事件打撈現場獲悉,國家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在沉船水域打撈出1具遇難者遺體。

據瞭解,至11日18時30分,國家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已出動潛水員20人次,潛水員先後10次下水打撈起10具遇難者遺體,至此該起沉船事件已造成14人死亡,還有1人失蹤。由於打撈現場地形相當複雜,救撈工作還在進行中。

6月4日14時40分許,廣元市輪船公司「雙龍號」遊船在廣元市利州區白龍湖景區船體側翻沉沒。經初步核實,該遊船核載40人、實載18人,有3人經救助生還。

經初步調查,廣元市輪船公司「雙龍號」遊船在廣元市利州區白龍湖景區船體側翻沉沒除了天氣原因,也暴露出個別地方和企業存在汛期安全工作落實不到位、隱患排查治理不徹底等問題;也反映出相關部門在對旅遊船舶的規範管理和預警預報極端惡劣天氣信息共享機制建設等工作方面存在薄弱環節。

據悉,四川多部門組成的調查組正在對遊船翻沉等情況展開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