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俞正聲:盡快出台辦法令台胞大陸出行更便捷

2016-06-12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2日在廈門表示,我們高度重視台灣同胞提出的希望在大陸出行更便捷的建議,將盡快出台實施辦法。

俞正聲在第八屆海峽論壇開幕式上致辭時,作以上透露。

俞正聲重申,我們的對台大政方針是明確的、一貫的。將繼續堅持「九二共識」政治基礎,堅決反對「台獨」,堅定維護一個中國原則,繼續推進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台海和平穩定。只要是有利於增進兩岸同胞親情和福祉的事,只要是有利於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事,只要是有利於維護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的事,我們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做,並把好事辦好。

俞正聲說,我們將不斷完善政策措施,為台灣同胞在大陸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積極支持大陸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和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促進兩岸產業融合發展。熱忱歡迎廣大台灣青年來大陸施展抱負,為他們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交流搭建更多平台,鼓勵開展兩岸科技研發合作,深化兩岸學術交流。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