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創業園啟動

2016-06-19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全國青年「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創業園18日正式啟動。這家佔地1.5萬平方米的青年創業園將借助「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政策機遇,在打造深圳北創新科技中心過程中成為新的服務青年創新創業孵化園區。

「目前已入園的包括騰訊、阿里巴巴、東視電子等高科技企業及金融、產業服務機構平台,高技術含金量的青年創業園將為創新創業和產業升級提供豐富的智力支持。」深圳青年創業園創建單位之一潤楊集團負責人介紹說。

深圳青年創業園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錦繡科學園內,由中國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深圳市龍華新區管委會和潤楊集團共同創建,可為入駐企業提供政策咨詢和稅務、法律、人力資源、環保政策、創業培訓等服務,同時引入國際優秀企業和國際創新項目並提供配套政策服務,為國際項目落地提供本土化支持。

中國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主任李文革表示,青年創業園的創立和未來發展,要以推動創新為靈魂、以服務青年為宗旨、以構建平台為策略,盡可能聯合所有能聯合的力量,把創業園構建成為面向青年、面向社會的服務平台。

據瞭解,「彩虹工程」是由中國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組織實施。創建青年創業園是「彩虹工程」服務青年創新創業的具體舉措,通過採取「黨政支持、共青團引導、社會化運作」的工作思路和「互聯網+」的工作方式,調動青年創新創業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