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球迷再度暴打英國球迷 5人干翻20人

2016-06-20
英俄球迷再衝突英俄球迷再衝突

【文匯網訊】本屆歐洲杯上,俄羅斯球迷和英國球迷之間的衝突,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在法國警方嚴防死守後,人們原本以為英俄球迷的衝突,會暫時告一段落。但不曾想,日前俄羅斯和英國球迷再度爆發了衝突。

據觀察者網援引《每日郵報》報道,俄羅斯球迷和英格蘭球迷又一次發生了衝突。在裡爾市中心一處酒吧外,幾名俄羅斯球迷,試圖襲擊英格蘭球迷。當時,英國球迷聚 集在一起,高喊「我們討厭俄羅斯!」威爾士球迷同樣加入到了英國球迷陣營中,他們和英國球迷一起高呼「我們是英格蘭和威爾士球迷,去他媽的俄羅斯!」不僅 如此,一位英格蘭球迷,還拿起俄羅斯國旗摩擦自己的臀部。

這種情況下,四五名俄羅斯球迷接近英國球迷,雙方發生了衝突,不過在警方趕到後,衝突雙方已經散去。但英格蘭球迷和俄羅斯球迷的衝突並未就此結束,當天晚上,雙方球迷再度發生了衝突。數十名球迷,在裡爾街頭扭打在了一起。

從當時的視頻來看,俄羅斯球迷一路追打英格蘭球迷,雖然人數處於劣勢,但俄羅斯球迷卻將英格蘭球迷打的節節敗退。其中一位身穿白色短袖的英格蘭球迷落 單,而他也慘遭俄羅斯球迷圍毆,重拳、黑腳不斷,場面非常滲人。好在附近有警察,當發現有球迷鬥毆之後,警察迅速介入,並用辣椒水等,將這些滋事球迷驅 散。

一位英格蘭球迷透露了當天衝突的情況:「我們站在酒吧外,和威爾士球迷一起。然後,這些傢伙就走了過來,開始攻擊我們。他們是俄羅 斯球迷,戴著口罩,警察什麼也沒做。無可否認的是,我們英格蘭球迷向俄羅斯球迷扔了幾個椅子,但如果你被攻擊,你肯定也會想方設法去保護自己。」

不過,這場鬥毆顯然是俄羅斯球迷佔了上風。一位俄羅斯球迷便嘲笑英格蘭球迷太慫,他表示:「他們20個人打我們5個,竟然還逃跑!」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