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七月初開幕

2016-06-24
今年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匯聚約1,2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為買家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網上圖片今年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匯聚約1,2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為買家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辦的第23屆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將於7月4至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連四日的展覽吸引來自16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200家參展商參與,並舉行多項業界活動,包括時裝表演、研討會、買家論壇及交流酒會等,助時裝業界開拓商機。

今屆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以Garden Breeze為主題,焦點展區包括:「男裝廊」、「鞋履、緊身褲及襪子」、「針織服飾」、「女裝廊」、「時尚廊」、「國際時裝設計師天地」,以及今年新增的「時尚科技」展區等。在「時尚科技」展區,愛普生(Epson)香港有限公司將展示一系列配備最新技術的數碼工業用紡織品噴墨打印機;而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將展示可持續發展技術,例如量度工具ACFM,同時亦會展示揚威日內瓦國際展覽會的紡衣技術得獎項目。

大會還安排了一連串活動,如國際知名潮流預測顧問WGSN、Fashion Snoops等分析2017/18時裝趨勢及潮流;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將以「可持續的時尚─從產品開發到生產」為題,在研討會中分享綠色應用方案;另外,「於網絡零售時代突出品牌」研討會將邀得資深品牌顧問講解網絡世界的時裝品牌推廣策略。時裝表演方面,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香港理工大學、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的學生亦將於展會期間呈獻最新力作。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