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赤膊傻盜犯懵 被警封樓「捉鱉」

2016-06-26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兩名「赤膊大盜」,26日凌晨潛入旺角新填地街一幢正被收購的樓宇爆竊,期間聲響驚動看更仍懵然不知,結果被接報到場警員迅速包圍,頓成甕中之鱉,當場被拘捕並搜出螺絲批等爆竊工具。

現場為旺角新填地街357號至359號一幢8層高樓宇,由於上址正被收購,不少單位已空置。被捕兩名男子分別姓袁(44歲)及姓鄭(49歲),同涉爆竊罪遭扣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事發於26日清晨5時許,上址大廈看更突聽聞後樓梯傳出撬門響聲,懷疑有賊入進入大廈爆竊,遂暗中報案。警員到場迅將大廈包圍,封鎖了前、後樓梯便登樓搜索,結果於後樓梯及一個單位內分別截停兩名上身赤裸的可疑男子,並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2枝螺絲批。警員相信兩人正進行爆竊,遂拘捕帶署調查。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