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蘇格蘭一過山車脫軌墜地 10人受傷

2016-06-27
事發現場事發現場
事發現場事發現場
事發現場事發現場
圖為被甩出的車輪圖為被甩出的車輪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6月26日,蘇格蘭一過山車脫軌墜地,造成至少10人受傷,包括8名兒童及2名成年人,其中3名兒童情況嚴重。

據中華網6月27日報道,事發於格拉斯哥附近的馬瑟韋爾M&D主題公園,當地時間26日下午約3時37分左右,出事的「海嘯」過山車(The Tsunami)有5節車廂,從約9米高的路軌上轉彎時失控脫軌,直衝落地上,撞向一個兒童跑車機動遊戲上,園方宣佈暫時關閉公園。

從網上流傳的照片中可見,出事過山車整個翻轉,有人被困在內,不少目擊者嘗試救出被困傷者。有目擊者形容事發時有如恐怖片情節,若沒有人死亡的話,真的是奇跡。

另有目擊者表示,事發過山車撞落地面時發出巨響,不少人嚇得逃跑、尖叫、哭泣。

據悉,過山車最高時速約65公里,2011年也曾發生事故,9人被困18米半空約8小時。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