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參觀解放軍軍營 感到非常震撼

2016-07-01
有參觀的小朋友表示最喜歡軍隊的模擬訓練,聽到槍聲覺得非常震撼。有參觀的小朋友表示最喜歡軍隊的模擬訓練,聽到槍聲覺得非常震撼。
張婆婆(右)說最喜歡觀賞軍隊步操表演。張婆婆(右)說最喜歡觀賞軍隊步操表演。

【文匯網訊】為慶祝香港回歸19周年,解放軍駐港部隊位於昂船洲及新圍的軍營今日開放予市民參觀,其中在昂船洲軍營,有大批市民入場。

據香港電台報道,回歸紀念日開放的昂船洲軍營,吸引大批市民入場參觀。營內有軍樂隊、刺殺操和獵人戰鬥等表演,有小朋友表示,最喜歡軍隊模擬訓練的表演環節,聽到槍聲覺得非常震撼。張婆婆就表示第一次看表演,非常開心,最喜歡觀賞軍隊步操表演。

除了有軍樂以及軍事表演之外,軍營又展出輕型護衛艦、導護艇和登陸艇等海軍裝備 。

鄺先生帶同11歲的兒子參觀,希望讓兒子見識中國海軍的強大。他的兒子稱因為看到大炮而感到開心。

為慶祝香港回歸19周年,解放軍駐港軍營會在今、明兩天,開放昂船洲、新圍和石崗軍營,入場券早前已派發完畢。昂船洲軍營在今早9時至下午2時開放。

有市民認為表演精彩,明年會再來。亦有市民帶同兒子觀看海軍裝備,希望見識中國海軍的強大實力。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