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埃航客機失事:發現新的遇難者遺體

2016-07-04

【文匯網訊】埃及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失事,機上66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悉數罹難。埃及主導的調查委員會於當地時間7月3日宣佈,調查人員再次發現失事飛機遇難者的遺體。

據環球網7月4日援引法國《20分鐘報》報道,調查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稱,John Lethbridge搜救船收集了在失事現場發現的遇難者遺體。該艦船會首先將這些遺體運送至達亞歷山大港,然後重新返回事故地點,以便再次在海底進行全面檢查,並找出所有遇難者遺體。委員會強調,調查會一直繼續,直至調查人員確信,飛機失事現場再無其他遺體。

此外,調查委員會7月2日還曾指出,埃航失事客機的2個黑匣子均完好無損、可供利用。

5月19日,埃及航空公司一架從法國巴黎飛往埃及開羅的客機,在飛越地中海時,由於未知原因從雷達上消失。機上66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悉數罹難。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