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鳳凰花視覺盛宴 第一屆OCT鳳凰花嘉年華即將開幕

2016-07-05

【文匯網訊】(記者熊君慧)7月9日至10日,由華僑城地產主辦的第一屆OCT鳳凰花嘉年華(OCT Phoenix Flowers Carnival)即將在華僑城生態廣場盛大開幕。此次活動涵蓋鳳凰花作品展、堅果兄弟《48小時書房》、自然音樂會、生態講座、創意講座等內容,彙集了各類文藝創作者,基於生活創想文藝,以創意發現生活之美。

48小時書房或許會帶給觀眾前從未有的趣味體驗。藝術家堅果兄弟用5500本書搭建一座只有48小時生命的房子:在5500本書的空間裡,在48小時的時間裡,「無意義」演講、隨性的詩歌朗誦、電影連場放映和現場行為活動都將帶來未知的驚喜。

此次活動由華僑城地產主辦,整合了華僑城旗下的各類優秀資源,獲得了歡樂海岸、創意文化園、華基金、華僑城濕地、酒店物業事業部、華僑城物業、惠州華力等諸多單位的積極響應及合作支持,並獲得了深旅團委、柏濤設計、磨坊等華僑城內外優質單位及商戶的加入。深圳華僑城作為活動發源地,華僑城內濃厚的藝術生態社區氛圍將在OCT鳳凰花嘉年華的平台上充分整合展現。

據悉,華僑城地產計劃自2016年開始,將OCT鳳凰花嘉年華舉辦成每年一屆的大型社區文化藝術活動。當「華僑城賞花」已然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華僑城試圖讓生活變成一場節日,從分享開始到串連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使參與者在節日裡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找到志趣相投的夥伴,也感染更多人發現生活之美。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