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荔園Super Summer 2016將于本月舉行

2016-07-06

【文匯網訊】 荔園Super Summer 2016將於本月15日舉行,今年場地由中環移師至亞洲博覽館,時間亦由去年的70日減至今年的24日。荔園主席邱達根預料,每日約有1萬人次到場,較去年稍為減少,但相信新項目電動高卡車能吸引更多人士到場,並帶動品牌創新意念。他續稱,工作人員會留意車速,最快只能去到50KM,若玩家再加快馬力時,他們會以應用程式控制車速甚至是停止運行,以保安全。

邱達根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荔園去年以集體回憶作主題,讓品牌重現,但今年則希望以創新為主,拉近與年輕一代的關係,並為延續品牌發展鋪路。他續稱,為響應今年10月香港將首次舉行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賽車活動,故於荔園增設電動高卡車項目,賽道約650米,每名16歲或以上的玩家均須接受訓練及簡介方能進場,並找來香港及德國的專業人士到場,將每輛車的車速限制在50KM,強調安全水平達國際標準。

不過他承認,今年活動或會像去年一樣虧本收場,形容單是電動高卡車需要在港營運2年方能有盈餘。他續稱,現時傾向每年舉辦短期活動,以方便轉換主題,暫時未有打算選址作長期發展。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