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容祖兒:願做諧星 不介意和蔡少芬比較

2016-07-07
容祖兒搭檔黃致列組CP  自爆喜歡和幽默的男生在一起容祖兒搭檔黃致列組CP 自爆喜歡和幽默的男生在一起

【文匯網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如今不會說段子的都難稱好歌手,容祖兒自參加《我是歌手》後,和湖南衛視合作更加緊密不斷。憑借其在全明星檔《全員加速中2》的搞笑表現顛覆了以往外界認為的「高冷女神」印象,在節目中金句不斷,成為「搞笑擔當」。今日,容祖兒接受記者微信採訪時直言要做「諧星」不做女神。同樣一口港普,金句張口就來,本季表現不俗的容祖兒總會被拿來和上一季的蔡少芬比較,對此容祖兒表示不介意,「因為『比較"這類事情從我第一天工作已經開始出現,我也非常願意接受大家的比較,然後給我意見。」

本周即將播出的《全員加速中2》中,容祖兒給初來乍到的黃致列當起導師,傳授「全員絕學」。談到參加節目的感受,容祖兒可謂又愛又恨,「我想吐槽的是,洽談合作的時候說每天只是錄2個小時,最多3個小時。但是到最後,我們最早從凌晨4點起來,下午5點才收工,但是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在《我是歌手》中自黑和搞怪,容祖兒「香港情歌天後」的人設徹底被顛覆,歌手秒變段子手。「這就是我的性格,我蠻喜歡的。因為在這個圈子中工作,還能保持那種直接,不耍太多心思很難得,但是覺得最大的前提是不傷害別人。」容祖兒說道。由於綜藝真人秀的火爆和高收視,不少演員、歌手紛紛變身「綜藝咖」,「真人秀消耗明星」的質疑聲不斷,容祖兒卻認為每個工作都是展示自我的機會,「因為我覺得當你很投入去表現自己的話,觀眾都會看在眼裡。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讓大家更加瞭解容祖兒這個人,現在這個年代,我覺得藝人的性格跟他的努力,他的實力同樣的重要,無論什麼工作我都會盡力去做。」

喜歡和幽默的男生在一起

曾放言轉戰喜劇界,當吳君如接班人的容祖兒表示非常喜歡和「全員」中的喜劇明星擦出火花,「我很希望和小寶哥一起合作,他太搞笑了,非常有喜感。我喜歡跟有幽默感的男生在一起,而且他很聰明。」給人印象「高冷」的容祖兒誓要摘掉這個標籤,「如果有機會的話,其實我寧願做一個搞笑的人,諧星,也不做一個每天弄得漂漂亮亮的女生,我覺得搞笑很開心,人生應該開開心心的。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