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西煤炭廳副廳長武建森遇車禍身亡

2016-07-07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報道,山西省煤炭工業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武建森於2016年7月5日在太長高速(太原至長治)榆社縣境內遭遇車禍,經搶救無效於當日11時24分去世,享年59歲。

對此,山西省交通部門多名工作人員透露,7月5日中午,太長高速榆社縣轄區內確實發生一起車禍。該事故系一人駕駛、單方事故,但更多細節不便透露。

山西省榆社縣委相關部門以及當地其他知情人士亦向澎湃新聞表示,車禍發生地點為太長高速榆社南出口附近,駕駛員為山西省某廳級領導。該領導送至當地縣人民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經山西省煤炭工業廳內部人士證實,上述遭遇車禍的領導為該廳副廳長武建森。

山西省煤炭工業廳7月6日發佈的訃告顯示,山西省煤炭工業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山西煤炭工業基本建設局黨組書記、局長武建森同志7月5日從晉城「7·2」中村煤礦透水事故現場返回太原途中發生交通事故,經搶救無效於7月5日11時24分不幸逝世,享年59歲。武建森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定於7月7日8時在太原龍山殯儀館龍山廳舉行。

公開信息顯示,武建森長期在山西省煤炭工業系統工作。

山西省煤炭工業廳官網顯示,武建森負責山西全省煤炭行業管理有關煤礦基本建設、煤礦重點工程、煤礦建築市場整頓、煤礦建設標準化、建設施工管理標準化、施工企業管理、建築工程質量監督、建設項目工程及施工財務管理,建設礦井安全監管,落實煤礦建設環保「三同時」制度、節能減排、礦山環境保護與治理、礦山生態建設、新農村建設等工作。完成廳長、黨組書記交辦的其他工作。

其分管領域涉及環境保護管理處、山西煤炭工業基本建設局、省煤炭工程質量監督中心站,主持山西煤炭工業基本建設局全面工作,聯繫中煤平朔集團有限公司。

責任編輯:劉健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