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駐港部隊司令讚揚警方成功應對「佔中」維護穩定

2016-07-09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檢閱34名見習督察和239名學警。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檢閱34名見習督察和239名學警。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恭賀結業見習督察。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恭賀結業見習督察。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警察學院7月9日舉行結業會操,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檢閱34名見習督察和239名學警。譚本宏在警察學院結業典禮閱操儀式致辭時表示,法治是香港核心價值之一,香港警隊是核心價值的堅定守護者和捍衛者,回歸後警隊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貫徹「一國兩制」大方針,全面落實基本法,及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譚本宏說,近年香港政治社會環境有起伏及波折,警方始終秉持奉公守紀、嚴格執法的專業態度,成功應對「佔中」、「旺角暴亂」,以及非法入境等挑戰,重拳打擊各種犯罪行為,維護市民褔祉及社會穩定發展。

譚本宏表示,駐港部隊與警隊一直保持良好合作關係,期望雙方有更多機會溝通交流,為香港更美好的明天努力。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