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A股震盪蓄勢上揚 滬指收盤漲0.37%

2016-07-21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滬指呈現過山車行情,公共交通、水力、倉儲物流、釀酒和鋼鐵等領漲,船舶、有色和旅遊等則調整,多空雙方博弈,尤其是下午從上漲0.8%至收盤時上漲0.26%,收盤時滬指回調上升0.37%。

成交上升逾500億 33股漲停

今日,滬指輕微低開,但在水務、釀酒、家電和券商等板塊領漲下,滬指震盪上揚,9:42升至3041點,漲幅0.43%。但是,此後在有色、旅遊和銀行等板塊低迷拖累下,滬指震盪下挫,10:22接近平盤。但是,多方再度發力,積極介入券商和釀酒等板塊,滬指又持續震盪反彈,截至上午收盤時,滬指上漲0.69%,報3048.75點,深成指上漲0.88%,中小板和創業板指數分別上漲0.66%和0.69%。

下午開盤後,滬指開盤十多分鐘後最高昇至3053點,上漲0.81%。此後,在船舶、有色和旅遊等板塊領跌下,滬指開始震盪回落,漲幅持續收窄,截至收盤時,滬指0.37%,報3039.01點,深成指上漲0.25%,報10787.2點,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上漲0.17%和下跌0.15%,創業板表現最差。兩市共計有33只個股漲停,僅4股跌停,表明市場分化明顯。兩市共計成交5569億,較昨日上升515億,表明投資者看好後市行情。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A股經歷近一周的震盪整固後,消化了許多獲利盤,目前正震盪蓄勢上揚,只要近期沒有大的利空因素,A股仍有機會震盪上揚。投資者宜挖掘在前期調整後的優質個股,而非跟風追高概念股。

責任編輯:藍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