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調整83名廳官 迎來一位團中央部長

2016-07-24
認識一下這批領導幹部吧。認識一下這批領導幹部吧。

【文匯網訊】據長安街知事7月24日報道,北京市最新發佈了一張關於83名局級幹部的任免名單。在這份名單中,幾位有過共青團經歷的幹部頗受關注。

出生於1972年的團中央辦公廳主任魯亞,此次履新昌平區委副書記。魯亞自人大歷史系畢業後,一直團中央工作,27歲副處、30歲正處、33歲副局,進步頗快。參加工作後的第二年,他曾赴山西省靜樂縣段家寨鄉中學支教,在那裡度過了近一年的時光。

41歲的團市委副書記楊海濱轉任市體育局副局長,他在高校工作多年後於2011年進入團市委。由於舉辦大型體育賽事需要大量志願者提供服務保障,共青團與體育系統有不少交集。現任北京副市長的王寧,就曾由團市委副書記轉任體育局副局長,之後在2008北京奧組委中擔任重要職務。

豐台區委副書記顧曉園轉任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黨委書記。她曾擔任過高校團委書記和團市委的部長,後來又經歷了政府組成部門和區級黨委歷練,能力頗為全面。在保障園博會的活動中,時任豐台區委宣傳部長的顧曉園精心策劃組織,率領團隊打了一場漂亮的新聞宣傳戰役,讓更多的人認識了這位作風乾練的女幹部。

還有一位幹部值得關註:張海舟已不再擔任市外辦副主任。獲悉,他已經出任中國駐保加利亞大使。事實上,在調往北京市之前,張海舟就曾在外交部工作。他的發展履歷,也體現了外交系統幹部交流任用的思路。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