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7名俄非田徑運動員被禁參加里約奧運

2016-07-2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又有19名俄羅斯賽艇運動員被禁止參加將於8月5日開幕的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使得被禁止參加這次奧運的俄羅斯非田徑運動員總數上升到37人。

此前由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Wada)提供的一份調查報告說,俄羅斯在2011年至2015年間存在著國家支持的使用運動違禁藥物的活動。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隨後決定不對俄羅斯實施禁止參加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的一攬子禁令,而把俄羅斯運動員是否能夠參賽的決定權交給每項運動的專門管理機構。

俄羅斯田徑運動員已經被全面禁止參加里約熱內盧奧運會。

在7月26日早些時候,皮划艇、現代五項和帆船項目的8名俄羅斯運動員被宣佈禁賽。

此前一天,俄羅斯7名游泳和3名賽艇項運動員被宣佈禁賽。

根據國際奧委會把俄羅斯運動員能否參加里約奧運決定權交給各項目管理機構的決定,俄羅斯田徑運動員被全面禁賽,一些機構宣佈對俄羅斯運動員實施部分禁令,一些機構決定讓俄羅斯運動員全面參賽。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