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福利院殺人案兇手向遇害人家屬致歉

2016-07-2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日本livedoor新聞網7月27日報道,關於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殘疾人福利院發生的持刀行兇案,據神奈川縣警總部記者小林愛子報道,因涉嫌殺人等罪名27日早被移送檢察院的嫌疑人植松聖,今年2月被強制收容進精神病院時曾稱「雖然以前同情過重度殘疾人,但經過接觸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殺死他們」。

據報道,嫌疑人植松聖對於本次事件表示「抱歉讓親人突然離世,向死者遺屬表示歉意」。另外,據相關搜查人員透露,嫌疑人植松聖可能是通過在福利院工作,對殘疾人越來越憎惡導致了犯罪。

據悉,嫌疑人植松聖今年2月曾寫信給眾議院議長,信中稱應該「殺死殘疾人」。隨後被強制收容進精神病院。據相關搜查人員透露,嫌疑人植松聖入院時,曾對周圍的人說「剛開始在福利院工作時對重度殘疾人們十分同情」,「但是,接觸後發現他們的人生沒有意義,殺死他們才是最好的辦法」。

此外,嫌疑人植松聖犯罪時攜帶3把帶血的刀具,隨後警方在犯罪現場沒收了2把帶血的刀具。而阻止其犯罪的至少2名福利院職員,當時手被用繩子綁在欄杆上動彈不得。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嫌疑人犯罪動機。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